雖然我的網誌標題跟內容大多沒有甚麼關係,而且常常充滿唬爛跟髒話

不過傳奇.科科身為一個氣質圖文部落客,在這邊摸著我的那邊發誓(我是說胸膛),這一篇網誌有三大保證

1.這篇網誌中大家一定會看到冰棒

2.這篇網誌中大家一定會看到松鼠

3.這篇網誌中絕對看的到松鼠在吃冰棒

__________________不保證沒有髒話____________________

讓我細說從頭好了

話說今天下午天空露出了久違了的陽光,耀眼而不灼人的春陽透過幾抹淡淡的雲灑下來,讓我不禁以為....

啊.....! 今天下的是金黃色的雨吧?!

走在校園中,光是看到路人彼此交談歡笑,感受到大學校園中青春的氣息,就讓人覺得

a.神清氣爽 b.通體舒暢 c.意猶未竟 d.他奶奶的!我不過才晚幾天還書,就要繳80元罰金,會不會太誇張?

雖然跟前段的鋪陳沒有甚麼關係,不過聰明如你,都會知道正確答案是(d)

然後我又好死不死的身上只有剛剛好75元銅板加上一張百元鈔票,

大家都知道,圖書館收罰金是不找零的,就算你給他1000元,他也只會覺得你人真好,然後把剩下的當小費.

身為一個擁有13分之1勤儉的客家人血統的氣質圖文部落客 傳奇.科科 我是絕對不會多給他一毛錢的!!!

所以我轉了個彎先去小七換零錢,結果好死不死我要挑在下午第一節課之前小七人正多的時候去換錢

身為一個擁有27分之1為人厚道的閩南人血統的氣質圖文部落客 傳奇.科科 我是絕對不會輕易麻煩別人的

所以我決定買隻冰棒把錢找開,然後各位小學的時候有讀過公民與道德的乖孩子都知道

偷吃同學的便當是不對的,對著老師的光頭打噴嚏也是不對的,在圖書館裡面吃東西也是不對的

(以上這些行為從來沒有發生在我身上過)!

所以我打算偷個浮生半日閒,坐在二舍大草坪上的長椅上,一邊吃著我的冰棒一邊享受生命的美好,吃完了再去交錢

在慵懶的陽光下吃著冰棒,不自覺的整個人就成了大字型,癱在椅子上.......然後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__________________挖鼻屎黏在討厭的同學身上也是不對的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隻夭壽餓死鬼一樣的裝可愛松鼠居然跑過來偷吃我的冰棒!

雖然我的冰棒被偷吃了一口,但是我並不感到憤怒

因為身為一個台北出身台北長大的台北國國民,

最常看到的動物是牛,豬,雞,魚而且他們通常是呈塊狀在餐盤上與我相遇

所以就在這個monent是我一生中與活生生的動物除了貓跟狗還有人以外最接近的一刻

就在這個moment松鼠透過了冰棒與我接觸,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靈性,

這個奇蹟的一刻讓我想用這一幅畫來形容



這個moment我興奮的心情跟生日的時候拿到洋娃娃的女孩兒沒甚麼兩樣

只差我沒有興奮的尖叫出聲來而已,

但是帥氣如我,冷靜的維持一貫的22歲的都會型男大學生形象,

默默掏出我的手機幫這隻貪得無厭又夭壽可愛的松鼠拍寫真

以下就是我犧牲3節課,80元罰款,還有一支冰棒換來的

全套"台科二舍草坪前,美優三姊妹妹脫光光害羞的偷吃人家冰棒偷拍實錄"

這個名稱如果聽起來怪怪的.........

可能是因為看的人想法怪怪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我是那種一說謊就會臉紅的人__________________



發現好吃的!!!



他叫美優奈奈~


讚啦!!!


好康道相報


這隻叫美優亞子


我的手有點娘....


美優香也出現了!我的冰棒越來越小....


松鼠超可愛的啦!
































很難得的,身為嘲諷界的毗濕奴,諷刺界亞里斯多德,時事影射界的 切.格瓦拉

我居然沒有借題發揮訐譙任何人.事.物

因為我到現在我還是興奮的樣個小女孩兒一樣!!!

啊~

冰棒 20元
圖書館罰款 80元
與美優三姊妹共度一個快樂的下午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