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幹嘛勒?

我現在在打網誌,剛剛在挖肚臍

為什麼要挖肚臍勒?

因為明天要期末考了....

應該沒有人看得出來這兩件事的關連吧?

你們看不出來這兩件事的關聯,是因為你們沒有得到不見黃河心不死症候群.

這是一種越到緊急的時候越會不自主的的開始做一些芝麻綠豆大的事情,不然就會感到嚴重的焦慮的病

發病時間通常是期中考周,期末考周,打掃的時候發現老爸珍藏的A片,在公車上有歐巴桑想要跟你搶博愛座,

在放學後的空教室發現暗戀的對像的直笛忘記帶走...等面臨人生中的重大抉擇的時候.

在這種重要關頭心裡正想著:怎麼辦,再不念書就畢不了業了! 怎麼辦,想要偷拿幾片走,但居然是GAY片!

怎麼辦,想要偷舔一下直笛,可是這樣的話就跟班導一樣變態了! 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做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來逃避現實

例如打網誌,挖肚臍,摳腳皮,挖耳屎,清理指甲縫裡面的髒東西,擠粉刺...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所以我的身體一直都很乾淨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不知道我把這種事情打出來幹嘛....

不過我更好奇的是正在看這篇網誌的你們,

看這種東西幹嘛?

話說打網誌這個東西,我的三分鐘熱度有點消掉了,

最近還被抱怨了一下說我都不更新

不過你們都不知道要登入到這個編輯頁面對我來說是多大的挑戰嗎?

假如說我11點想要打個網誌好了

打開首頁,看一些有的沒的網頁....30分鐘過去

進入無名,首頁是無名帥哥,生氣關掉....挑戰失敗

進入無名,首頁是無名正妹,但是很醜,生氣關掉....挑戰失敗

進入無名,首頁是無名正妹,到處看別人相簿...20分鐘過去

登入自己的網誌,密碼輸入錯誤,生氣關掉....挑戰失敗

進入自己的網誌,看一下好友....30分鐘過去

進入管理頁面,看一下誰來我家,被廣告騙進去,生氣關掉....挑戰失敗

進入管理頁面,看一下誰來我家,開始瀏覽陌生人的網誌....20分鐘過去

所以就算我通過層層關卡,等到我要開始打的時候都已經快一點了,然後打到一半就想睡覺了

想說下次再打,可是每次想要接續之前打的網誌,心裡都會想






















這傢伙腦袋裝大便啊!?

嗯!是的!我常常看不懂自己以前寫的東西....

所以就刪掉重打了,所以也不用問我這一篇關畢業甚麼事了


為了彌補那些被標題騙進來,

想看看我對畢業季來臨的感傷心情卻沒看到的人

來分享一下肚臍屎的照片做為補償好了



原來我也不是完美的.........

沒錯!帥哥也是會有肚臍屎的!

而且還頗大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