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21號

今天是個甚麼日子呢?

今天是台科大第不知道幾屆,但是應該沒有很多屆的校慶,

也是埃及、敘利亞、約旦、伊拉克、沙烏地阿拉伯、黎巴嫩、葉門七個阿拉伯國家的代表在開羅舉行會議,正式成立阿拉伯國家聯盟的紀念日

也是神聖羅馬帝國皇帝,馬西米連一世的生日

也是英國劇作家,安德魯·洛伊·韋伯的生日

也是英特爾製造的新一代微處理器Pentium,開始正式出貨紀念日

也是世界水日(World Water Day)

也是在下本人我生日過後的兩個月,

以一個女人懷胎十月來計算的話,

在22年前的今天,那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也是我成為受精卵的一瞬間

所以我把這一天訂名為,"驚!名為黃嘉慶的生命誕生的一瞬間紀念日"

我在此呼籲大家,每年除了要慶祝你爬出你娘親子宮的那一天之外

大家也應該慶祝一下你成為受精卵的這一天(也就是你生日過後的兩個月)

畢竟這才是你的生命誕生的瞬間啊!

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上這些都是廢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這本來是一篇有關於台科校慶還有我22歲的人生新目標的未完成網誌

但是我很有始有終的又在校慶開幕式進行中的時候起床失敗了

輕易的達成了我的不參加台科校慶開幕四連霸紀錄!

一到了學校又一直在忙著準備社服日的道具,所以我根本沒參加到校慶的任何一個活動

加上此時此刻已經是3/22的晚上,我已經參加完社服日回到家了

所以話鋒一轉來講一下社服日好了

反正我標題跟內容不相關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___________________大四很忙的!大四很忙的!___________________ 

社服日是啥勒?

社服日就是社會服務團的生日(22歲了這個社團跟我一樣大了),

也是96團在學校辦的最後的最後一個活動了!

雖然卡在這個時間點,大家要考研究所的考研究所,已經推甄上的忙著跑實驗室

大家辦起來都一肚子大便,嫌大家不配和,嫌經費太少,嫌場地借不到,

嫌東西難吃,嫌雲的顏色不好看,嫌指甲太長........甚麼都嫌,搞得我們很不閒,

但是我們還是很有雞雞的把社服日紮紮實實的辦完了!

96團真的完完全全下台一鞠躬了,

雖然我不像流星姐愛哭鬼,但我也是個把三年青春歲月奉獻在這個社團的有血有肉之真.性情中人

惜別會的時候沒哭,幹訓卸團的時候我也沒哭,

但是今天聽完老老骨頭講了關於這個社團的過往種種,時至今日感觸依舊,

還有流星姐對社上的真情告白,不禁讓我的喉嚨有點酸酸的



























應該不是素食炒麵放太久的關係吧!?

是我這個時候才驚覺到,

哇!那個我以為不會散的宴席,看來今天真的就要散場了



以後要再找到這幾張"每天看到會有點討厭,幾天看不到又會有點想念的臉孔"真的是有點難了

感謝這幾個小王八蛋,把我空白的大學生活填的亂七八糟滿

祝大家在新的旅程裡

前程似景

景秀山河

闔家歡樂

飯後百步走

遊戲危險多



好詩!好詩!

我們要相約30年後帶自己的小孩來參加社服日

然後就可以嗆學弟說:想當初林背在哪裡哪裡出隊的時候,你們還不知道在哪裡游勒!

再像今天聚餐一樣,幾個老人在那邊猛提當年勇猛講一些五四三,

有那麼多回憶可以拿來喇賽,也算是沒白費這三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