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聽的團

Rainbow Arabia  

套句  阿飛西雅 貝斯手 的話說 就是一種發育不良的中東小女孩又剛好很會玩電子樂的感覺,

他們的音樂充滿違和感超過一種極限之後,變得很美!

好音樂不用多介紹,講多了都是褻瀆,附上連結

 

Let Them Dance

聽了三秒我就迷上他們了! (好啦!我承認這首接受度一定超低,不過是我覺得最讚的一首)

 

OMAR K 

好啦!我承認這首接受度也高不到哪裡去....

Holiday in Congo

對不起,其實他們根本就沒有甚麼大眾的歌...

 

Without you

新專輯的主打,我保證這一首很大眾,請安心點擊


他們的音樂都可以線上買到(也可以試聽),拜託不要去載,

推薦這一張,Kabukimono, 超經典!!! (我可以預約他當我明年的生日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