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人生現在被四個難題所困擾

第一個. 吃素的人可以接受捐血嗎?這樣不算破戒嗎?

第二個. 從三分線起跳灌籃,到底是得三分還是得兩分?

第三個. 如果連我推甄都可以上了,我應該繼續唸嗎?

第一個問題我等一下可以問許打睪,

第二個問題,由於我目前就算從籃下起跳還是連框都摸不到,所以先不要庸人自擾

第三個問題可就說來話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那我長話短說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我那天去找堅哥,拿教授推薦函

堅哥: 嘉慶啊!你實驗還蠻認真的,北區光電顯示技術競賽又得名,如果全國賽也得名的話
          你口試的時候這一點就對你很有利,推甄上的機會就很大

我: 嗯!我全國賽會加油!

堅哥: 可是你的在校成績這樣.....你會不會連口試的機會都沒有啊?























這句話實在太經典了,

所以我不得不用最大的字體再重複一次


























你會不會連口試的機會也沒有啊?































我又要老梗新用了!


這就是人生啊!














人生就像一間百事達,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會看到什麼電影
                                                                                 _________阿甘正傳

話說我那天看了一部很冷門的小品電影"上班一條蟲"




其中有一段是男主角的鄰居和男主角在聊如果有一百萬的話要做甚麼?

               主角: 勞倫斯,如果你有一百萬你會怎麼做?

               勞倫斯: 讓我告訴你,夥計,我會同時找兩個妞,夥計

               主角: 就是這樣?如果你有一百萬......就只是同時上兩個妞?

               勞倫斯: 老實說,我一直想那麼做,夥計.....就算我是個百萬富翁也會樂此不疲...
            
               勞倫斯: 那麼你呢,你會做什麼?

               主角: 除了同時幹兩個妞嗎?

               勞倫斯: 是的

               主角:什麼都不做

               勞倫斯: 什麼都不做?

               主角: 我會放鬆,我會整天坐著,什麼都不做

               勞倫斯: 想什麼都不做的話用不著有一百萬

勞倫斯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我自問自己到底如果沒有任何現實壓力的話,我到底想做什麼?

我發現我只是想要盡可能的體驗各種不同人事物,我只想要修復我和家人的關係

我只是想和那些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那些高中大學所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打打球聊天鬼混

閒暇之餘繼續執行我消滅愚蠢人類的計畫

但是沒有勞倫斯來告訴我,想做這些事的話用不著讀研究所啊!

所以我現在領悟了,那我還在"ㄍ一ㄥ"什麼勒?




一方面,也許我只是想對以前的自己有個交代吧?

讀了那麼多年專業科目,結果最後我跑去賣雞排,還賺大錢,

15歲的我一定會對現在的我來個狠狠的來個昇龍拳,然後大喊:還我青春來!!!!!!!

另一方面,我覺得我這個人還不笨啊!不應該平庸無奇的過掉這一生吧?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做出一些什麼特別的東西出來,研究所是我的機會,我應該去把握的

有點嚴肅掉了....我都忘了現在不是讀與不讀的問題,而是我想讀都不一定有機會讀的問題.......



我的大學前三年好像過的有一點太"瀟灑"了一點

不喜歡的課就放給它爛

演講課心得狂批評演講者,通識課分數比專業科目低

花大部分的心力在參加各種非課業活動

對一個要推甄的人來說........是不予許的!!!

______________林杯是電子系第十名啊!!!!是倒數啊!!!!!______________

現在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長時間沒發表網誌記錄達到一個月,再次創新高... 

一篇一個月前打到一半的網誌現在才有時間把它完成

然後最近發生幾件事才驚覺自己真的已經大四了

來靠杯一下這個月好了,

 _________________大四是一種錯嗎?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那天還是剛開學沒多久,各社團的招生活動如火如荼展開, 

我那天中午剛好經過社團招生的攤位, 

然後就有一個康輔的學弟,很熱情的走過來,長的一臉就是要發我傳單的推銷員臉, 

康輔學弟:同學你好!我們是魯拉拉康輔社!這是我們這個星期會辦的活動blablabla~ 

我毫不客氣的對他使出了"推銷員退散屎臉防禦術"

 ...............他繼續blablabla 

嚇!我充滿殺氣的屎臉居然無法擊退他? 

正當我準備認輸投降要接過他的傳單,好擺脫他的糾纏的時候 

旁邊好像跟我同屆的康輔學長開金口了 

康輔學長:不用給他啦!他都已經大四了! 不用給他啦!他都已經大四了! 不用給他啦!他都已經大四了! 

_________________所以我覺得一個社團會沒落不是沒有原因的_______________

然後昨天去看了學弟妹辦的原住民之夜 

我看著新生看著他們,想一下我當幹部的時候也是這樣表演給新生看得嗎? 

然後我就有一種很奇妙的不舒服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好像自己什麼私密的地方被大家看光光了 

可是我現在才發現一樣. 

這是甚麼樣的心情呢?現在依舊想不通.

 ___________________依然是大四! 依然范特西! 根本就不押韻!!!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又是幾天前我走在路上,社團招生活動依舊持續

在我混在一群人群中經過三舍前面

創意天堂服務社的同學看到我眼睛一亮

神情堅定的筆直朝我走來,大手一揮排開人群

刷的一聲把這張紙交到我面前,



同學可以來看看我們的活動喔!   他這麼說的.

酷宅男女大改造?

酷宅男是甚麼東西啊????

我那天穿這樣



請問我很需要改造嗎?

我現在是真的很熱血啊!!!































我知道至少有一半的人沒注意到困擾我人生的問題我只寫了三題

另一半有注意到的人看到這裡也早就忘記要問,還有一題勒?

所以我要自己說了






























本草綱目有記載,靈芝的好壞決定在多醣體


那男人的好壞決定在?

a.腦下垂體 b.海綿體 c.記憶體 d.粒線體

請所有好男人來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