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王也是會有沒梗的一天.....

我現在實在是想不出來要怎麼形容計程車有多白目

我只能粗淺的列舉以下





計程車很白目

計程車超他媽的白目

計程車的白目值趨近於無限大

什麼!?我的白目值才六千,計程車的起碼有一萬以上!!!

計程車彷彿 切.格瓦拉之於南美洲,為白目界帶來了革命!

白目吧!計程車!

方文賢:計程車是白目界的明日之星

移民署:計程車司機都是白木星來的白木星人!

根據可靠資料統計,計程車司機都是李慕白的血脈.

啊!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計程車已經白目了!

佛祖說:計程車的白目是業障!

立法院剛剛通過計程車都要烤漆成白色,以彰顯其白目.

英國研究:計程車從業人員是白目的比例高達百分之8百兆!

法國人:計程車,白目?不白目? this is a question.

計程車是白目界的超級賽亞人

中央研究院 化學所:計程車司機的眼球是良好白光oled有機材料

立委:計程車的白目程度,連我們都畏懼三分!

記者:計程車的白目程度,連我們都畏懼三分!

警察:計程車的白目程度,連我們都畏懼三分!

國中生:計程車的白目程度,連我們都畏懼三分!

杜正勝:計程車司機很白目,這是一句成語

邱毅爆料:計程車很白目! 大家:幹!誰不知道?

NIKE: just whiet eye!

鄉民:計程車都很白目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馬囧:計程車依法白目,謝謝指教!

人類創造了白目這個詞,所以上帝造了計程車

鄧小平:不管黑車白車,只要白目的,就是計程車.

牛頓:假如我曾經白目,那是因為我站在計程車的引擎蓋上。

莎士比亞:計程車很白目!這就是上帝的真理!

_______________計程車都他媽的陳水扁啦!!!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媽媽有教我,陳水扁這個詞太骯髒了,不能隨便罵別人是陳水扁,

但是我今天忍無可忍!!!

事情發生在這個信安街,崇德街交叉路口

我綠燈直線慢速40km/hr騎車,前面一台小黃,突然在雙黃線極速大迴轉

還好我一身好輕功,順勢提起精深內力,反掌往車門一拍,借力使力凌空飛躍而起,

在空中短短的一瞬,我判斷了敵我情勢.心想:絕對是他媽的計程車的錯!!!

然後我一個神龍擺尾閃過對向來車,翩然落地.連根毛都沒事.

既然人沒事,車也沒怎樣,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nice的,

我本來想說計程車向我道個歉,陪我牽個車去檢查一下,我宅心仁厚當然會原諒他.

_____________我絕對不是那種隨便罵人家生兒子變成水扁的人______________

於是我慢步像前,準備理論.

結果我還沒開口,那個計程車司機已經幹起我娘親來了,然後我聽到我的理性斷掉的聲音




但是我不是那種理性斷掉就抓狂開罵拳腳相向的莽夫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都來陰的,

我決定要狠狠的敲他一筆!!!

所以我報警(平常罵歸罵,這個時候警察就很有用),量現場,

找路人描述案發現場狀況,判斷責任歸屬(當然全部都是計程車的錯)

然後決定私下和解,把車牽到最近的機車行,把車上所有能換的東西全部換成新的

當然不是我出錢,

計程車司機小孬孬,怕留下記錄,摸摸鼻子乖乖付錢,雖然他一直靠背我,說我的機車刮傷本來就有的

我當然知道刮傷本來就有的,因為是我自己不小心去刮到的,

但是我生氣的是這個小孬孬,有錯在先,但是從頭到尾一句道歉都沒有,以為大聲就會贏,

一下車就先幹我娘親,然後無限電呼叫更多小孬孬來助拳,

我絕對不是那種以偏概全的人,但是計程車司機真的很多這種陳水扁級的王八蛋,

所以我只好說:老闆!後照鏡好像也刮到一點點,也順便換新的好了.

以上是我今天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是有用的資訊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下班時間的基隆路很擠 所以往101方向很多人會走這條路



但是這條路雞巴小又哭爸彎的,機車轉彎的時候壓到雙黃線是常有的

小客車在搶黃燈的時候,開到對向車道是剛好而已.

我在這條路上至少看過4次擦撞,加我自己今天一次,

所以下班時間還是乖乖走基隆路跟大家慢慢塞比較安全一點,





如果有車禍最先叫警察(見血的話當然要更先叫救護車)

不管誰對誰錯都一樣

你對的話,不叫警察來,說要私下和解沒憑沒據的,別人要爛帳你也沒轍

你錯的話,不叫警察來,如過遇到我,你又沒先道歉,我一定會敲你一筆

所以1.先叫警察, 2.畫線,把車移開 3.找路人做證 4.要和解的話一定要寫和解書才有法律效力





今天A到我的小王八羔子好像叫黃XX,還是什麼如新的,有點忘記了,

此人長相猥瑣,染台客金髮的中年男子,絕非善類,請不要搭他的車

_________________我不是要邁向氣質圖文部落客嗎?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看了學弟妹辦的文化講座,我脫節了嗎?我不懂大家的梗,

我只知道烤香腸好香,我還沒吃到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