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標題是出隊
內容是選舉
一堆人跟我說這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哪是什麼跳躍性思考?
還有人跟我賭一頓午餐,說我沒辦法從出隊連到選舉.
現在就連給你們看

97冬令出隊宜蘭大同之愛-大同-禮運大同篇-國父-國民黨-政治-選舉

希望我明天中午一到社上可以看到熱騰騰的便當在等我
這次的標題是選舉
因為我有跳躍性思考
所以我要來談一下社團


我在這個奇怪的社團一呆就是三年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沒有苦勞也有疲勞
都要當老骨頭了
好歹有資格評論一下這裡

總之這裡真的變了
好幾級一起種下的因
現在結了惡魔果食
能力應該是人去樓空
情形誠如大家所見
但是我預料這樣的情形發生
也並不想多做補救
因為我樂見於此

這個社團是該砍掉重練了
你們有心留下來很好
但是不要再讓有任何人為了奇怪的理由加入這裡
新生是張白紙
團部的工作是給他漂亮的顏料
讓他畫出美麗的未來
而不是像我們一樣
把一張張白紙都給踩髒了

你們是四皇也好
五老星也好
七武海也好
CP9也好
甚至是三百壯士都好
你們要上下一條心
所有人朝著同一個正確的方向前進
力量會遠比我們多頭馬車96級強大八百萬倍
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最後記得你們加入社團是來學習的
別把它當成工作 你會快樂很多

祝你們行車平安 破關順利 百年好合 金榜題名 早日康復 身體健康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好正經喔....
啊!亮姐拉鍊沒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