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以為我寒假很閒就會來打一下網誌
錯了!
我只有嘴巴癢的時候才會來看一下,
我今天早上又有點嘴巴癢
所以我就來了.

因為這一篇的標題是 97冬令宜蘭大同之愛
所以我要來談一下選舉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有跳躍性思考

雖然說是有一段時間的事了
不過我還是要來幹譙一下上次那個什麼立委鳥蛋選舉

一句話

甘我屁事!!!

我就是不爽去選
不是一般死大學生的那種"好麻煩我懶的去選"
我是積極主動的不去選
因為我根本反對國家這個概念的存在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先講一下我痛很選舉這件事好了
不用什麼高深的理由
下面這幾點就夠讓我理直氣壯了



文宣

旗子,海報到處插到處貼
好像不用錢一樣
很不環保
而且每個政治人物都長那麼醜
每個都要給我用肖像在旗子上
還有一個死光頭把自己做成一個超大看板放在十字路口旁的大樓上
一大早就反光,害我連紅綠燈都看不到,差點出車禍
你放個志林姐姐穿泳裝,旁邊在寫一個小小的名子和號碼不是很好嗎?
一到了選舉期間,每天走在路上就被一堆醜八怪強姦眼睛
就很肚藍!



簡訊抹黑和口水戰

這些政治人物不知道答應要給電信業者什麼好處
讓他們可以發簡訊不用錢
其中有一個王八蛋
照三餐加宵夜發簡訊給我
說他被某某某污賴賄選,說他很可憐
早上我在騎車他傳一封
到了學校一封
上課一封
吃午飯一封
大便的時候一封
下課在一封
回家的時候一封
睡前一封
等我睡著了還補刀
再來一封把我吵醒
幹!不覺得我這樣被你騷擾更可憐嗎?
就很肚藍!



廣告

我這個人非常喜歡看廣告
因為台灣的廣告比電視劇還有趣
不知道是電視劇拍太濫還是廣告拍太好
這又是另一個我可以幹譙的主題,改天在談
但是一到選舉,所有電視畫面都被無趣的政治人物佔滿
每個人都語重心長,含情脈脈的告訴你要去投票啊!
而且一定要投給我,不然台灣就完了啊!
要不然就是剪一堆對手醜惡的畫面重複撥放,
然後在放大自己曾經做過的小小小政績
手法之粗操,創意之低弱
每次選舉都可以突破極限,讓我耳目一新
靠!原來還可以在更爛啊!
這次選舉我唯一看到一個有創意的廣告是
北有北投,南有南投,公民當然有公投!
我一看到這個廣告詞嘴角就不爭氣的上揚了
還順便幫他得出了一個結論,
無理的人都無厘頭.
就很肚藍!


光是以上這些很表面的原因,
就可以讓我對選舉感到三倍肚藍!
更不用說我骨子裡根本就是一個無政府主義者!
所以對於選舉我已經肚藍道快要詞窮了
但是那天早上我媽居然問我為什麼不去投票
然後催我快去投票
我說我不想去
他還不斷的催促我,跟我說要投票才是個好公民喲~
我:........

你知道我此時的心理有多無言嗎?
如果你無法了解,讓我幫你舉個例!


假設你是個蠶豆症患者
你爸今天早上居然拿蠶豆請你吃
你說:不用了,我有蠶豆症
你爸說:吃啊!蠶豆很營養ㄟ,吃蠶豆才是好寶寶喲~
你:.........
相信所有蠶豆症患者都能了解我當時有多無言了


我在舉個例

假設你得到了痔瘡,昨晚才剛開刀完
你姐今天早上居然說
ㄟ~我們來玩騎馬機吧!

你:不要...我昨天屁股才開刀
你姐:怎麼不玩呢?玩騎馬機才會瘦啊!
你:........
相信所有生痔瘡的朋友都能了解我當時有多無言了

我很想繼續舉例讓大家了解我當時的感受
但是篇幅有限,我也打膩了所以,掰掰
希望2008選總統
大家都能不要去投票,
雖然這樣不是媽媽口中的好公民,也沒有人給你錢叫你不要投,
但是你可以免於被我詛咒而產生的種種不幸


順便附上我最喜歡的廣告前三名還有入選原因

第三名
正杰搬家
得獎原因:
老闆親自下海,唱作俱佳,才貌雙全,勇氣可佩
每每在我看DISCOVERY的時候插撥,讓我不記住你也難


第二名
北有北投,南有南投,公民當然有公投
得獎原因:
跳脫一般選舉廣告的思維,讓本人的嘴角不爭氣的上揚
(找不到所以沒放上來)

第一名
黃易群俠傳&金庸群俠傳
得獎原因:
不用多解釋,經典中的經典,無厘頭的代表
當時並列無厘頭廣告之王
"你為什麼要代替你爹?" 和 "我是黃易派來的!"
成為年度流行語,大人小孩琅琅上口,時至今日依然餘波盪漾




























































靠!過年沒事幹啊? 你們這些人!一定都是黃易派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