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說當了生輔要威一點,

不要在網誌打一些5.4.3的東西,給新生看到...

不太好...

所以我只好打一些7.8.9的東西,789我們私奔到月球~正如標題所示,

因為我有跳躍性思考,所以話鋒一轉,我要說一下小時後的事

小時後考試的時候,如果考不好,

我媽都會對我說,沒關係,其實你很聰明,只是不愛唸書而已,

下次再努力就好了...

這種話聽多了,害我真的以為自己很聰明,

哪天想念的時候隨便唸一唸也可以上牛津大學去養牛

不然最少也可以上台大醫科,

結果就一直沒唸書,現在只能讀台科電子.

現在有機會當到類似父母的角色,

為了真的對自己的小孩好,我決定不要再說謊了,

身為團部我想對某些組長說,其實你們真是一點都不可愛!!

這個社團已經分崩離析了,

沒有人願意主動的為這個社團付出,甚至連被動的來幫忙都不肯,

做事敷衍,態度隨便,

組長如此,甚至團部也如此,

不管什麼事總是有藉口跟理由來迴避...

為什麼你們都不來社上了?

在這個地方真的很快樂,

是兩人世界會永遠不會有的快樂.

在這個地方真的有很多事情值得你去學

是住在象牙塔裡的禿驢教授,永遠不會教給你的事情.

在這個地方真的有很多感動值得去細細回味,

是這的冷漠的世界從來不曾帶給我的

這些都不值得你們再來這個社團挖掘了嗎?

你們真的不會後悔嗎?

我想告訴你們一個現在看來是不可能的傳說

但是以前真的存在的事實,

犧牲享受享受犧牲在以前真的不是口號,

是這個社團每個人心裡深處的信念!

每個人都相信只要肯付出,這個世界的回路,就會是個正回授,

雖然是慢慢得變,但是總會越變越好,

正因為如此共同深信著,

所以我們才會在這邊聚在一起相知相惜.

不管你們現在留下來是因為什麼理由,不管你們這次出隊是否是因為人情壓力,

我始終相信在你們內心深處是有一小部分是因為曾經有過那樣的感動,

麻煩把那份感動拿出來,

拿給新生看,拿給我們服務的對象看,拿給所有人看一看,

這個迴路就會繼續運轉著...



我為什麼要寫這些?當然不是因我我要參加2008總統大選所以在這邊練口才,

是因為11/13要跟組長開會,公佈行政編組名單

在開會之前想跟組長們先取得一點共識,就越打越多了!

組長們,看一看,想一想吧!我難得打一點心裡話,

在下次人類文明毀滅之前你們可都再也看不到了啊~~

p.s 11/13 20:00先在社上集合,別忘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