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14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我一個人過,
我跟阿梅的感情依舊很好,大家不要誤會
但是今年因為社團過年團拜,我又剛好有事
所以她現在人還在彰化,我的所有朋友們也都在彰化
只剩下我一個人,真的有一種被全世界拋棄的感覺
有一點空虛....
為什麼我會一個人在台北呢?
在這個問題之前,你不覺得有一件事很奇怪嗎?
那就是
............
.........
..........
.........
.......
今天根本不是情人節啊!
就在剛剛那個摸門特,我發現無名發表文章的時間可以隨便亂改
搞屁啊!
我以後的不在場證明怎麼辦?
萬一以後319真相調查委員會問我阿扁的肚子被打傷的時候你在哪裡?
我回答他,我在寫網誌所以我有充分的不在場證明,他會信才有鬼
好吧!只能怪我太晚發現這個功能,被抓算我活該.....

總之這根本就是為了宅男而設計的功能!
每個人的網誌都是半夜一兩點發的,
好像大家平常都很忙,偶爾半夜不睡覺才來感嘆一下現實的無奈
就只有我最閒,把星期六晚上的黃金時光拿來寫網誌打嘴炮,
這個功能就跟MSN的設為離線一樣
讓所有寂寞單身男孩兒在情人節這個尷尬的日子
可以隱藏虛幻的自己,保有自己虛幻的尊嚴
無名也可以讓你製造自己很忙的假象,
這麼貼心的功能,難怪在以寂寞單身男孩兒為主要人的網路世界
MSN和無名會如此大放異彩

話說我那天在幹麻勒?
我在做實驗,現在發現無名這個功能後
我決定幫三年後的我寫一篇網誌
如下

唉~
今天meeting的時候又跟教授吵架了
他什麼時候才可以了解太陽能手電筒和風力發電電風扇的奧妙之處?
跟到意見不合的教授
看來我今年要研畢了...

希望三年後我在看這一篇是覺得kuso而笑
而不是被三年前的自己預言中而苦笑
目前看來應該是不會,

我一直很討厭我家
所以我一直在找家
我大一的時候很幸運的找到一個家叫社服團
一路走來新生到組長到團部,如今我卸任了
又很幸運的找到一個新家
這個實驗室的學長都對我很好
我也喜歡這裡大家理念相同目標一致,一起努力的感覺
總之這是個我願意花時間呆著的好地方

講解一下標題好了
遠雄二代宅,好宅!
是我老早就發明的流行語,歡迎大家用力推廣!

用法:動詞
情況劇:
阿宅:OOXX@@##$$%%~~...
路人甲:滾回你的二代宅!
眾人:遠雄二代宅,好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