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嘛!

先來個 "在天堂遇見蝴蝶姐姐告訴我討厭過年的五個理由" 佔佔版面.

 

討厭過年的理由5:台北市好像得了過年不下雨就會死的病...

259.jpg  

 

討厭過年的理由4:除了血緣外毫無交集的親戚到你家吃飯問了一堆你只想回答他干你屁事的問題!

148.jpg 

(我甚麼話題都可以泛政治化...)

 

討厭過年的理由3:特別難看的新春特別節目. 說實在的,到底有誰想要看那些過氣藝人在電視上吃年菜啊?

年菜.jpg 

 

討厭過年的理由2:到處都聽得到假歡樂的恐怖洗腦歌,恭喜恭喜~恭喜發大財..... 還有英文版的勒!

      

 

討厭過年的理由1: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我呆在台北... 

00c8e4a8.jpg   

 

 

 

雖然已經過完年了,大家該無聊的也無聊完了! 不過本人的網誌以放馬後炮而著名

所以廢話不多說

教學馬上開始

_________我橫置一張馬英九,犧牲劉兆玄,召喚吳敦義,對台灣造成十點傷害_________

 

第三招~苦民所苦

說明:身為一個土身土長的土台北人 外婆家在我家巷口 阿嬤家在我家對門  從小到大沒出過天龍國也沒有看過活著的牛的男人

高速公路大塞車? 那是三小?

不過沒關係!

在高科技的21世紀, 我們有劃時代的發明 Google map!!!

讓我們在家裡也可以享受到高速公路大塞車的樂趣呢!

 IMG_0476.JPG

 

不論你想塞一高 塞二高 塞南橫 塞中橫 塞高鐵 烙賽 挫青賽

一次滿足!(記得要把廁所門反鎖體驗憋尿的感覺喔!)

殺時間:★★★★☆

實用度:★★☆☆☆

娛樂性:★★★★★

做完這件事後你可以得到:崩壞的膀胱

 

 

第二招~穿新衣戴新帽

每年過年總是有寒流讓怕冷的你只能瑟縮在角落看電視嗎?

每年大掃除總是有一堆舊衣服懶得整理嗎?

舊衣服不知到要收到哪裡又捨不得丟嗎?

穿上他們吧!

Photo_0001.jpg Photo_0002.jpg IMG_0498.JPG

發揮舊衣服的最後價值,讓他們陪你溫暖過好年

太久沒穿的舊衣服,像舊的女朋友一樣,會讓你有觸電的感覺喔!

殺時間:★★★☆☆

實用度:★★★★★

娛樂性:★★★★☆

做完這件事後你可以得到:台北是恆春的錯覺

 

 

 

 

第三招~肥死不可來拜年

曹妮馬:想不到我居然在過年前被開除... <=跟他說聲讚吧!

好冰冰:老爸打麻獎自摸,太興奮中風了... <=跟他說聲讚吧!

嘿人:已有穩定的交往對象... <=跟他說聲讚吧!

魚翔拳:32歲了還在拿紅包... <=跟他說聲讚吧!

 FB.jpg  

讓我們一起一窩蜂的用2010最膚淺的人際關係交流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你覺得這真讚!)

殺時間:★★★★★

實用度:★★★☆☆

娛樂性:★★☆☆☆

做完這件事後你可以得到:更無聊的人生

 

 

延伸閱讀要怎麼用啊? 只好自己放超連結...

現在,雨終於停了...我要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