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45619.jpg 

一語道破:無厘頭電影的極致

對於那些看過"銀河系漫遊指南"就覺得自己很無厘頭的人

我只能對你們說:你們大概沒有看過夢十夜吧?

看這部片的時候讓我有一種 要憑我這個無厘頭程度用內力來比喻的話 只有200年內力的虛竹的等級的男人 要和科博文PK 的無力感

我是一個血肉之軀呀!豈止被打到仆街而已 我根本就被秒殺呀!

我看完這部片 為一有科科笑的地方大概只有 第六夜的 "奇蹟" 

picx_ftjp8089922406.jpg 

 還有第五夜的 "恐懼"

picx_ftjp8089922405.jpg 

_______________世上英雄!唯有仁王與我!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這一段照理來說應該要簡介一下劇情的

不過實在是太多字了懶得打,

你們還是直接這裡好了

簡單來說這是由11個導演合拍的片,

改編自"夏目漱石"的 "夢十夜"(新注音居然有內建夏目漱石)

  〈夢十夜〉描寫夏目漱石所作的十個夢,從第一個夢到第十個夢,全帶著詭異又具詩意的氛圍;十個夜晚,十個綺麗離奇的夢境……

    愛情  悟道  孩子  童年  恐懼  奇蹟  孤寂  靈感  離情  食色

    夏目漱石自己對〈夢十夜〉所下的結論:「深具野心的我,要讓一百年後的人們來解開這個謎!」

以上這一段抄自博客來書評

看完之後因為看不懂太不甘心了所以就去書店翻了原著來看看

看完之後.....

我更迷惑了,原來我跟純文學之間的距離是看不到車尾燈的那種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