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每個再看小眾電影的都是哲學系畢業,還是哲學系畢業的都愛看這種小眾電影

我也很想學他們這樣解構一部電影 講一些很有sence的話呀!

以前我會說我不屑寫這種為賦新辭強說愁的影評(其實前面鋪梗只為了秀這一句)

不過說實在的.....我根本就寫不出來才是重點啊!!!

畢竟我是一個不正經的人

看完電影之後其實大部分的時候只有喔喔喔! 或 幹他媽的還我兩小時 這兩種心得

所以寫出來的影評一直停留在"秀一些性器官的雙關語笑話來博君一笑"相當妓女的程度

不過就是影評嘛! 想要看那些"靈魂"系的評論就不會來我這了. (我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在亂寫東西的)

但是這一部片例外 我還真的不想這樣搞他

px_fmen5115559202.jpg 

因為這部電影真是太純潔了! 比聖母瑪利亞會無性生殖還純潔!

__________________任何多餘的文字來描述這部電影都是褻瀆!!!___________________

世貿大樓除了蓋來給人撞 象徵貪婪無知的美國人長久以來惹人厭的推銷資本主義和自以為是的民主體制讓人忍無可忍以外

剩下的價值就是讓人走鋼索了!

沒錯,你沒看錯!

1974年大家還不知道在哪裡游的時候,有一個叫非利浦的"瘋子"決定在世貿大樓上面散散步

2008年的時候這件事情用纇紀錄片的方式拍攝成電影

剩下我不想講了,去看就對了

其他人的影評  影評2  影評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icx_fmen5115559206.jpg 

這個時候,他應該是世界上最自由的人吧?

 

 

 

 

 

 

 

 

 

 

 

 

 

 

 

 

 

 

 

 

 

 

 

 

 

 

 

 

 

 

 

 

 

 

我要擁有偷天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