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關於我的秘密

說了你們一定不信..

不說,你們一定想像不到..

 


事實上.. 我是那一種,

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看著夜空.. 思考著人類的未來的男人...

20090918(007).jpg 



 

 

 

 

 

 

 

 

 

 

 

 


















不用說了! 我詞窮了!我掰不下去了!!!


1200414862.jpg 

來自地球的男人

一語道破:他是上帝!












這是一部一看就知道會賺大錢的片

不是因為 他拍的超級好看 而且大人小孩都愛看(我相信這一部片能鎖定的觀眾群一定超小)

而是因為他的成本一定超級低!(聽說只花了20萬美金左右,我沒有打錯字!!)

整部片只有一個場景,不到10個演員,拍攝時間不超過一個月

絕對不會有甚麼大爆破 飛來飛去 藍色的人在你眼前晃啊晃 血漿亂噴啊 充滿義氣的鏡頭

事實上這就是一個兩個小時的 "談話性節目" 而已.


(快推呀!不然別人以為你看不懂英文喔!!)

不過在我心裡投下的震撼彈產生的效過絕對猶過之而無不及

上一部我看過這麼精彩的電影叫做12怒漢(稍微對電影有一點認識的人應該都知道這一部片)

我會拿12怒漢來類比 來自地球的男人 除了"背景"很像以外 

好看的程度也是絕對可以相提並論的

我會這樣講 你就知道我對這一部片的評價在什麼等級

=> 絕對名列個人10大推薦好片名單

事實上這部片在IMDB的得分是8.4 !!!

(不知道IMDB得到8分以上的電影大概是甚麼等級的電影,甚至不知道IMDB是甚麼鬼的人可以按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阿凡達?不過就是顏色對了而已嘛!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活了1萬年,發現自己不會老不會死 你會怎麼辦?



如果這1萬年來你看到人類一直再重複著各種愚蠢

的事情 你會怎麼辦?

 

 

如果1萬字的影評心得,因為不小心踢到

電源,沒有存到檔,全部不見了,

你會怎麼辦???

 

 

 

 

基本上憑我豆腐般的意志力,我已經放棄重打這回事了...

想要看一些正經的影評可以按這裡那裡

在阿凡達這樣的"大"電影當道,甚麼都可以拿來3D一下的時代

能夠看到這樣的電影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