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退休了

但是我身為一個曾經在社會服務團服務了三年的老骨頭

我想要服務社會大眾的強烈熱情並沒有隨著我的退休而有任何一絲一毫的消退

我從今天開始發起





























真心為你,用愛打斷腿服務!



































星期一到五 13:20~14:30本人會提著貨真價實的狼牙棒在IB三樓和二樓來回巡邏

恭候那些"認為自己嬌生慣養,發育不完全的雙腿無法負擔從一樓走到三樓甚至是二樓這樣子艱鉅挑戰的老師和同學們"

我會將我滿滿的愛灌注在狼牙棒上面,把你們屁股下面掛著的那兩條沒有功能的裝飾品敲成八段

然後再送你們一人一本殘障手冊,讓你們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搭殘障電梯

白目大學生們,不要再跟行動不方便的人搶殘障電梯了喔!

也不要在上下課巔峰時間的時候坐電梯從一樓坐到三樓了喔!    啾咪...^_< 











我是太空警察.羅伯費來德   我有一種強烈的正義感,那是一種"管你去死,我爽就好"的正義感

保證會把你們嚇的肚子歪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