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寫網誌記錄上推一個半月

然後我在無名得熱門網誌看到這個...........







為什麼一天有這麼多人沒事幹,看這個發福的火柴人在那邊晃來晃去







而我的網誌....


這個是什麼情況啊?

我用我豆腐般的意志力在這裡發誓,我要每個星期都寫網誌持續3個月,

否則的話???

什麼事也不會發生,太陽依然會升起,我依然很帥氣.

而且在看了我以前寫的網誌之後,我決定要大轉型了,

從今天起我要朝一個經營藝文,美食相關訊息部落格的氣質圖文部落客之路前進

所以首先我要先幫自己取一個老少通吃,人見人愛,而且是要疊字組成的名字

然後要學那些知名部落客一樣,硬是要用第三人稱來稱呼自己

所以以後大家請叫我~傳奇.科科~

簡稱傳奇或科科

內行人就知道為什麼我要叫傳奇.科科

外行人請不要問科科,科科不會告訴你們的

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提供最近的藝文活動__________________

博物館夜party!!!


淡水古蹟博物館辦的一系列活動,

從10月中開始一直到12月底

每個周末在淡水的各個古蹟都有現場樂團.舞團.默劇團.小丑團? 現場表演

11/29圖騰,更重要的是12/20旺福ㄟ!!!

只要花個少少的20元紅毛城門票,就可以聽到旺福的live!!!

超賺的啊!!!

更賺的是傳奇本來只是去聽旺福的,結果意外認識這個樂團~宇宙人

一聽就上癮!!!

推薦

hey!





要去高雄




悲情男子(背琴男子)





宇宙人





主唱小玉超funny,天生的白癡喜感已經直逼旺福主唱姚小民了!

雖然他長得超像我實驗室的學長,害我那天有點嚇到!

____________________也有一點像蕭文政同學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這是去年的活動了?我的消息太舊了?

沒關係啊!阿誰叫你們就都不來看嘛!





我們是宇宙人,
不是地球人,
更不是綠豆加薏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