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學期為了羅賓,馮翊綱,小野而修了一門演講課叫做藝文創意
結果羅賓是個老梗王+沒梗王
馮翊綱超嚴肅的講了表演藝術大小事
小野超正經八百的講了台灣電影大小事
這幾個我期待越大的,失望也越深...
反倒是其他幾個我沒聽過的(自然也不會有所期待)講的出乎我意料的有趣

以下是我今天交的心得(我不太記得我全部寫了些什麼,不過大約是這樣)

今天來聽小野先生演講,是我修這門課的其中一個理由
還記的以前甚至買過它的一本書,小小撒個野
我喜歡他用幽默詼諧的文筆敘述她身邊的人事物
沒想到他的演講是如此的沉悶,
他今天講了台灣電影的發展和現況,還有他以前合作過的幾位導演的作品
但是他非常的不會包裝自己,連我對電影深感興趣都聽到快睡著了
其他同學更是睡成一片,這是教授等級的知識分子都有的通病
自己有滿肚子的學問卻不知道怎麼表達,
大家來聽這樣的演講只是浪費彼此的時間而已
p.s我最後還是睡著了

交這樣的心得,大概大家都覺得我欠人當
重點是"我每一篇都差不多這樣寫",
敢交這樣的心得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如果助教不認同我,那就給我低分吧!
但是起碼這真的是我的心得,我寫的很認真
要亂掰個兩三頁對我來說當然不是什麼問題
但是我就是不爽這樣做

更不爽的是我去看我目前為止的成績
一次最高5分,目前上了12堂課
我才得了28分!!!!

更更不爽的是助教一定看都沒看就因為我字很少
直接給我很低分
你可以不認同我所以給我低分,但是不能連看都不看就直接定我生死啊!
憑什麼我辛辛苦苦寫的心得要比一堆官方說法的屁話還低分?
啊!!!!!!憑什麼啊!!!!憑什麼啊!!!!憑什麼啊!!!!憑什麼啊!!!!憑什麼啊!!!!

為什麼我會知道助教都沒看內容就直接給成績勒?
因為人那麼多,如果我是助教我也不會認真改啊!
而且其他心得寫很多的人,現在都有50分以上了啊!!!!!
我決定我下一篇也要寫很多,
但是我要寫滿批評助教的話,還有批評評分方法的不公,還有助教長很醜
如果他這樣就真的給我很高分的話,
他就真的沒在認真改啦!!(除非他覺得我說他醜真是說的太對了)
得證!
然後我就可以正大光明得咒罵助教了,
除了可以正大光明的咒罵助教,我這樣做到底可以幹麻勒?


什麼麻都不能幹啊!!!

因為這就是人蔘啊!!!


我只是因為有可能成為第一個修演講課還被當掉的人,所以想要靠盃一下而已,
為了避免這一篇充滿了負面情緒
所以我來講一下我聽到幾個還不錯的演講者好了
1.黃文博
超自High的年輕老頭,對廣告充滿熱情又有專業的人,他很想拍充滿創意的廣告
但是台灣無法提供他這樣的環境,以後各位如果成為大老闆的話
可以找他來拍你們的廣告,保證很有笑果!
2.可樂王
自稱偽.文藝青年,聽過他演講的都說他爛,但是他很合我的笑點,
他會唸自己寫的詩,自己笑場,在自己說,嗯....還不錯!
我覺得,嗯....還不錯!
3.林育賢
用祖產拍電影,燃燒生命的傢伙!講話充滿梗與笑點,
拍過"翻滾吧!男孩"&"鴉之王道"&"六號出口"
聽過他解釋之後再去看六號出口,真的會大受感動
但是沒聽過就直接看會決得又是一部國產芭樂片
聽過這傢伙的演講讓我覺得演講課沒有白修


以上
睡前補個幹,助教真機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