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特離獨行這檔事

搞得好的話,就是你做了很多跟大家不一樣的事,但是大家都很喜歡

你就會是有想法,有見地,長得又帥氣的"文藝青年"




如果搞得沒那麼好的話,就是你做了很多跟大家不一樣的事,但是大家都不太喜歡

你就會是........





________________神經病和正常人其實只有人數多寡的差別_________________

而我這樣一個以偽.文藝青年自居的傢伙當然也要特立獨行一下

想要標榜你跟大家的不一樣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偶像崇拜"

今天就是要來教大家"簡單的藉由偶像崇拜邁向特立獨行"

偶像崇拜這檔事要搞得好


只有兩條路

第一,選一個人見人愛,青春熱血無敵的團體,例如 五月天 蘇打綠 小虎隊 X-TAIWAN 5566 黑澀會

然後購買所有他們的專輯,海報,所有的周邊商品,

並且在任何他們會出現的場合無視他人的眼光發出彷彿老二被痛踹兩腳一般的尖叫

但是如果僅止於此的話,你就跟對面阿花 住樓下的小美 沒甚麼不一樣

離特立獨行 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第二,選一個超冷門的地下樂團來崇拜  

例如 未成名的蘇打綠 旺福 自然捲  阿嬷搖滾火  五月的最後三天  綠色花內褲  三嬸婆也來rap

理所當然裡面有部分團體你沒有聽過,因為是我亂掰的

選這樣一個團體來崇拜的好處就是 大家根本沒聽過 所以要怎麼亂掰都是你對,

你要說"阿嬤搖滾火"是日本90年代"嗚哈哈曲風"的代表,不像"三嬸婆也來rap"那麼的偏向美式嘻哈

聽你亂掰的人也只能笑笑的說:是喔~ 

然後就覺得你好酷!

天知道"嗚哈哈曲風"是甚麼鬼東西啊?





_________________我絕對不是一個膚淺的男人________________

我國中,高中的時候,就已經在走偽.文藝青年路線了

所以我喜歡的音樂自然也是走路線二的小眾路線

我那時候超愛五月天的

但是五月天莫名其妙的突然一夕爆紅,喜歡五月天已經變成一件街頭巷尾的事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他們,雖然"憨人"唱出了我的心聲,但是喜歡他們已經沒辦法突顯我的特別

我決定要找一個新的地下樂團來喜歡

但是天下何其大,地下樂團的歌要去哪裡找呢?

還好我生長在一個高度數位化並且無視智慧財產權的存在,還沾沾自喜的國家台灣

所以聰明如我就在MXIE(一樣是P2P軟體,當年還沒有FOXY)上搜尋了

"地下樂團"

然後我就認識了旺福 自然捲 陳綺貞

旺福自然不做作的KUSO曲風完全符合我的個性

首推以下四首

迷你裙


天天天天

小春日和

水蜜桃輓歌


礙於我想睡覺了懶得打那麼多所以跳過"自然捲"

____________________黃氏美女評分標準,零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國中的時候大家最喜歡的女歌手是蔡依凌,而我喜歡的是陳綺貞...........

雖然那個時候蔡依玲蔡我眼裡依據"黃氏美女評分標準"也絕對不會超過5分

但是那個時候的陳綺貞

可不是長這樣啊!


更不是長這樣啊!





























而是長這樣啊!!!




果然長得不像是偶像歌手.....

我想說的是,雖然我不是一個膚淺的男人

但是要對你那些不成熟,精蟲充腦的國中同學承認你非常的喜歡這個馬桶頭

你除了要能夠接受大家異樣的眼光以外

還要有莫大的勇氣啊!!!

結果我通過了大家的異樣眼神地獄考驗,並且證明我果然是對的

因為陳綺貞的歌到現在沒有一首我不喜歡聽的

我那個時候就很想說:馬桶頭,超有型的啦!

_____________史達林說:死一個人是悲劇,死一百萬人是統計數字_______________

雖然大陸政府真是超雞歪,但是人民是無辜的,多少還是應該捐點錢.

拜飽受苦難的四川同胞所賜

我有幸親眼目睹 親耳聆聽 我最喜歡的樂團和歌手

順便謝謝這一年來爭議不斷的學生會

很有雞雞的辦完這個我本來以為會不了了之的演唱會(還剛挑我期末考完)

大家辛苦了,照片改天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