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聽完演講課
走去後餐買個宵夜
然後就等等等.........
等到一半的時候
結果聞名中外的台科後街美味炒飯攤的老闆和老闆娘居然吵架了

起因是老闆一直和一個漂亮妹妹(簡稱A女)有說有笑
然後老闆娘就開始吃醋了
老闆娘:你不要跟她講話啦!先做正事好不好!後面一大堆人在等啦!
然後氣氛就有一點尷尬了...
老闆受了一記冷箭,大男人的尊嚴怎麼可以不拿出來呢?
老闆就對A女說:不用理她,他這個人都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所有在排隊的學生彼此交換了眼神,氣氛似乎不太對...
這個時候老闆娘說出了經典名言
老闆娘:那你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這句話一出,尷尬的氛圍迅速的凝結了空氣
方圓10尺之內都沉默了
只剩老闆的鍋鏟和鍋子沉悶的碰撞聲.
老闆娘那句包含著女人的忌妒與不甘的"那你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在大家的耳邊不斷的迴響
老闆默默的翻弄著炒飯,
那鍋加入老闆的無奈而變了味的炒飯似乎永遠不會炒好了...

說了那麼多,其實我想說的是

那你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林杯飽肚么啦!

那你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那你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那你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這句話,今天不分系物理期中考的學弟妹們一定也很想對我喊
話說我今天陪學長去監考,我才知道監考是這麼有趣的事情
幫忙發考卷地時候我順便喵了一下題目
大一的時候考物理的那種緊張心情又立刻襲上我的心頭
那個時候只要一說要考物理,各種作弊的花招盡出
什麼正義連線,運氣骰子,奇蹟原子筆,馬克斯威爾加持開光護身符
任何能增加一點點分數的玩意兒,套一句現在很紅的話:我們都準備好了
考試的時候,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時機,喵一下助教,再偷翻一下公式.
偏偏這個時候助教就會開始在你身邊走來走去
這個時候就只能撐著頭假裝在沉思,
然後內心的OS:大家都混同一個學校,我不過出來討個學分,你有必要一直在那邊走來走去嗎?考慮一下學弟的感受啊!

今天換我監考,我終於了解當初那些助教心理在想什麼了
想當初林杯也是這樣被玩弄,今天終於換我爽了!(大概是這樣一個心態吧?!)
所以我今天也很勤奮的在監考,不斷的在那邊走來走去.
然後享受著學弟妹們,千頭萬緒理不清,臉部痛苦扭曲接近便秘的表情

今天看到比較有創意的撇步(其實也沒什麼創意)
是有一個傢把公式輸入到電子辭典裡(應該是這樣,其實我沒當場抓到包)
然後一直在找時機要偷看,這種人當然要玩弄一下啦!
我就一直無聲無息的站在他後面,他只好先把畫面切換到計算機的功能
過了一陣子,他好像以為我走了
正想把畫面切換到公式的時候,他突然發現我的存在
但是手已經伸出來了,這個時候不做點什麼好像有點尷尬又有點假,
所以我就看到他輸入了...........
3+2=..........
其實那個時候我很想大喊

3+2要用到計算機?你騙鬼啊!!!!

另外我想我想告訴沒有準備任何撇步的學弟妹們
就算你一直摳痘痘,痘痘也不會告訴你答案
就算你一直撥頭髮,頭髮也不會告訴你答案(也不會變漂亮)
就算你一直抖腳,腳也不會告訴你答案(半月瓣軟骨還會磨損)
就算你趴著睡覺,周公也不會告訴你答案(周公也不會物理啊)
就算你一直看著我,我也不會告訴你答案啊!!!
想知道答案,就要早點唸書啊!!!!!!!!!!!!!

然後我明天要線性代數期中考了,
都已經大三了,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
什麼正義連線,運氣骰子,奇蹟原子筆,馬克斯威爾加持開光護身符...
那一套已經離我很遠了
但是 痘痘 頭髮 腳 周公啊!
可以的話給我一點靈感吧!
我要推甄,我想要HIGH PASS啊!
套一句龐青雲的話,

我求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