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空了
我來延續上一篇
總之總統大選莫名奇妙
你們選了一個不存在國家的"總統"出來
然後大家在那邊很開心,民主已經深植台灣了!!
感動啊~~
在我看來根本就是在扮家家酒,
好笑不好笑?
這都還不是我要說的主題
我到目前為止只是想表達
我對"國家"是有過深刻了解的

然後我發現
國家這個概念
莫!名!奇!妙!
在21年前我一出生的那一瞬間
我就註定要成為"中華民國"的國民
他奶奶的熊!
是有人問過我意見ㄟ?!
就好像國中的時候大家在搞小團體,
有一天早上你到學校,
發現你被一群你討厭的人拉到同一個圈圈裡
而且他們還昭告全班,他是我們這一圈的了!
你就知道你心情會有多差!
你們這麼白目!我有說過要跟你們一國嗎?
我心裡一直這樣暗幹!
甚至有人根本就不想跟任何人同一國,
我就想要自生自滅,就想要完全的自由!
為什麼沒有一塊無政府主義者專有的生存空間勒?
為什麼勒?為什麼勒?
就是因為國家這種奇怪的觀念擴展太快了,
已經深植人心,甚至沒有任何人質疑過這個觀念.
在這個觀念被質疑適不適合人類之前
全世界的土地就已經被瓜分到只剩南極了

照理來說
所有人類應該一出生就被丟到一塊區域受教育獨立成長
一直到他們長大能夠獨立思考為止,
他們再自己決定要加入哪一國,
爛國家自然而然就會被淘汰
這樣是不是比較符合自由市場的機制?
然後起碼要有一塊地可以讓所有反社會主義的人在那邊自生自滅,

所以我用我自己賦予我自己的至高無上權利
宣佈
北美洲這一塊 從此之後歸為培養人類新生兒所用
東亞大陸這一塊從此歸為無政府主義者的自由之地
順便打破現在世界兩大國的雄據一方的局勢.
無政府主義者們!
動起來吧!
革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