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三個生日都是在社上過的

很高興今天穿了泳褲但是沒有用到,

雖然有人放話說期末考完有的是時間...

總結一下20歲這一年,大概就是一種...

嗚!哈哈!的感覺,相信大家都懂!

揮別20邁向21,依然要特立獨行+我行我素一直到80歲




來說一下許願這檔事好了

今天我我很應景的許了三個願

雖然我機率期末考注定要不及格

但是我依然算的出來,前兩個願望實現的機率趨近於零

沒錯,就算我再這麼誠心誠意的許願,

該被當掉的人也許因為我的願望多了一分

但你還是會被當掉

出隊會感冒的人也許因為我的願望而少打兩個噴嚏

但你還是會感冒

為什麼呢?

絕對不是因為我許願的誠心不夠,

一且都要從我小時後開始說起了





話說那一年我七歲

不知道幾年級

總之那一年勇者達鋼正紅



紅到每個小男生成天都在達鋼達鋼的鬼吼鬼叫

紅到菜市場裡面甚至有賣"台製"的勇者達鋼呼叫器

樓下的王大牛每天流著鼻涕吵著要他媽媽買給他,

後來他媽受不了,終於買了一個給他

他很開心的拿著台製達鋼呼叫器,

對著玉成派出所的警車大喊:達鋼!!!

但是警車並沒有變成機器人和他一起保護宇宙

裡面的警察卻走下來把他帶上車

從此之後我再也沒有看過這個人

這個故事告訴我

請愛用正版貨!

扯遠了....




總之達鋼是一個機器人

由警車 高鐵 飛機所組成

日版的模型玩具所費不貲

雖然那時候我對錢還沒什麼概念,

但是我還約略知道要買那架模型的錢夠我家吃個幾天飯了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不死心的在我八歲生日那一年許下了這個願望

神啊!賜我一台勇者達鋼的模型吧!!!

然後滿心期待的張開眼睛

發現什麼都沒有,只看到我媽對著我苦笑.

我就知道,心想事成這句話只是用來過年的時候講爽的.




後來長大之後看到獵人網站上面

"未開發與非魔法生物之特定時刻魔法能力使用規範"

我才知道,身為人類,

我們一年可以使用的魔法力少的可憐

而且只有特定時刻可以用,例如遭遇危險1MP 月全蝕3MP 生日5MP 非常開心2MP...

一般人一年只有10MP不到 像愛因斯坦&達文西這些腦部潛力小有開發的人也才約莫30MP

那個時候我就暗暗發誓

我要把我每年生日的魔力蒐集起來

以備不時之需





話說從8歲到現在累積了十來年的能量

算一算也夠放一個終極治療術了

我今天第三個願 希望阿梅的心臟快快好!

別怕,第三個願望說出來就不會成真,我查過

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