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1
不一樣的時間
同樣的表演
基隆路上的人車空中轉體兩圈半
剛剛好的的起跳加上節奏,速度與技巧的完美結合
本來又是一次完美的演出
只可惜落地失敗
交通警察伯伯只給7.2分
還叫我快點走
我看的出來他在期待下一位表演者
.........
我又摔車了
不一樣的是這次有受傷
不會很痛,但是很不酥湖

我這幾天學到的第一件事
~就算綠燈了,警察叫你停你還是要停~


事件2
下午跟學務長&社輔組 talk talk
嘴砲一開
跟孔明的臥龍光線一樣猛
大家只能龜箭塔等回血
社團問題的解決辦法總算有個著落
very good

我這幾天學到的第二件事
~苦幹實幹沒人看,打打嘴砲最實在~


事件3
昨天試煮,很開心
大家玩牌打麻將
我看了幾圈,懂了個大概
也下去玩了兩場
別人放槍我又自摸
隨便都會贏

我這幾天學到的第三件事
~累積一定的衰事,好運必定會降臨 發生了一堆好事,禍事也必定會找上門~


我現在面臨最大的困難是期末考
我想把這幾天學到的東西應用在考試上
所以我要再去摔個車累積好運
萬一考差了就拼命跟教授打嘴砲
這樣應該就會pass

但是別忘了摔車的教訓
就算表面規定是這樣,有權力的人就是可以為所欲為
就像明明是綠燈,警察還是可以叫你停車,害你來不及煞車摔倒,還可以叫你快點滾
教授直接擁有決定你成績的權力
所以直接塞錢給教授最實在


這是什麼鳥結論?
但是這就是事實


管你什麼規定,有權力就能決定一切


權力在以前來自於武力
現在的權力來自於群眾的支持


我痛恨現在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
所以我要散播我的思想
搏取群眾的認同
得到權力 就能制定新的遊戲規則 讓大家來玩我的遊戲




我的遊戲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