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

是新的一年過後一個月又21天,又是我的生日,也是世界第一艘核動力潛鑑鸚鵡螺號的下水紀念日?

這種時候好像都要寫一下什麼 

"24歲之前必須完成的23件事", "樂活完成30件自我實踐重要小事", "在天堂遇見洪蘭與林火旺告訴我的5個人生目標"

之類的鬼來讓明年的自己感嘆一下:幹!怎麼一項都沒達成

不過我現在已經不會做這種蠢事了,

因為我發現

這種目標清單是受到詛咒的!

從來沒有一個寒假目標清單或暑假目標清單或新年目標清單可以成功完成的,一項都沒有!!!

因為人生就是要渾渾噩噩的呀!!!

脫離了大學生時代的瘋狂,今年是我四年以來少有的一次沒有在寒冷的一月天被丟下水的生日

這一天,我本來想去找青鳥的,不過下午突然就變了天.....

我豆腐般的意志力告訴我還是去找周公好了,

所以我睡到晚上跟阿梅去吃個飯結束了這平淡無奇的一天

.................

..............

..........

然後隔天就烙賽了! 所以我今天沒有去實驗室,龜在家裡疼痛脫水和打網誌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喔喔喔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長大.......大概就是體認到這個世界不是以自己為圓心在轉的時候吧!

不過我好像還不到這個時候,因為我還想要

得10個諾貝爾獎,打爆LBJ+Kobe拿10個NBA總冠軍,學會飛,成為第一個登陸火星的人,每天都大笑

反攻大陸恢復帝制當皇帝, 大便每天都順暢.........
















 










我的前方沒有道路,

道路在我的背後展開!
   
                                                                                                                                                                                      by 我也忘記是誰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