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點還在做實驗臨時決定去奧萬大之
說去就去真帥氣之
凌晨四點出發我睡不到兩個小時根本就是在慢性自殺之
好傻好天真只穿一條牛仔褲帶兩件外套就想上中橫冷到我雞雞都快掉下來之
我好後悔為什麼不待在台北去電腦展看show girl之
兩天騎了半個台灣輪輪框都被我騎壞了之
半夜在山上起大霧能見度只有3公尺雖時都會騎下懸崖之
這就是在自殺之
我覺得我已經把我這一輩子積的陰德都耗光了所以才沒事之
偷住民宿吃霸王餐之
作姦犯科硬要闖進封閉區看楓葉之
啊哈哈ㄏㄚ好爽啊還好我有來奧萬大之旅

不過標題都已經那麼長了.......

所以內文也沒甚麼好寫的

附上照片



可是我們唯一的選擇居然沒開....




玉米把自己的包包丟進泛泛野溪的前0.5秒





陽光兼裝可愛




狗騎狗




陽光流浪漢










以上!


























































請問我有找到青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