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弟弟,現在大地震你全家死光光了,你有甚麼感覺?  和  嘿!你暑假都在做甚麼呀?

應該可以並列不知道怎麼回答問題的第一名吧!

這個暑假我既沒有跑去救災 也沒有認真的做實驗 暑期英文課的時候也一直在發呆

不過暑假就是要無所事事的嘛! 正確一點來說.......人生也是啊!

如果以台灣媒體的標準來說 我已經算是一個阿宅了吧?

但是我一直覺得我不宅 我只是喜歡多花一點時間待在家裡而已呀...............

________________以上是剛開學的時候打到一半的網誌_______________

然後最近我的手機不見了,

剛開始的時候本來內心的OS: e04! 手機不見了! 超衰的! 以後別人聯絡不到我一定很麻煩!

結果過了兩個禮拜一直都沒空買手機,我也過得好好的.

根本就沒甚麼影響嘛!

因為現在會打給我的人只有阿梅和實驗室了呀!

進入了研究生的生活之後發現我的生活圈半徑持續的在跟我的publication list 的長度成反比在變化.

最近我只會在facebook上面科科.....慢慢喪失跟人攀談的能力了

__________________幹!好像真的很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才覺得謝酸兩年前的那篇網誌很有道理

曾經視為理所當會出現在我身邊的那些人........離開了就不是你的了.

什麼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呢?

越想要用忙碌來痲痺自己不去思索這個問題,這個問題就不斷的浮現.

我想要去找一下青鳥.










當一個人人說我宅的時候還可以無視攻擊

最近起碼有2.30人說我好宅了.....

現在我只能用

我不是阿宅 一個阿宅不可能長那麼帥的! 來說服我自己




講那麼多,其實我只是想要秀一下照片而已.

其實不管用甚麼事情來開頭 我都可以用"我很帥"來做結尾 這應該就是我文章特色吧!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