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1點26

對平常早睡的我來說,現在是處於失眠狀態....

因為我現在好煩惱啊!!!

突然多了9億元不知道要怎麼花怎麼辦?



所以我從昨天到現在都一直再想要怎麼花這個9億元

雖然這麼說還真是討人厭...

不過我的生活還真是.....沒.有.破.綻.啊!!!

每個月靠研究金就可以過活,不缺錢花

大學該玩的的玩到了,該讀書也順利上了研究所

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感情穩定

生活規律,身體健康,無痛無病

家人健在,相處和睦

重點是 我還長的很帥!!!

所以我在認真的思考過後,發現我離圓滿的生活只差一台數位單眼相機了

但是這也不用9億元,只要5萬就搞定了

所以我決定捐八億九千九百九十五萬出來.

嗯!我已經快要進入無欲無求的"禪"的境界了...

如果生活沒有顧慮的話

我想成為旅遊作家,或圖文書作者.

現在有了9億元,生活沒有顧慮了,就算自費出版也可以達成我的夢想了,

所以我決定不用念研究所了,正要去學校辦放棄入學資格,在行政大樓前猶豫的時候

王建民拍了拍我,對我說:我相信你可以做到!

然後我就說:靠杯!你今天不是被打爆了?怎麼在這裡?你被下放中職喔?

王建民說:因為你他媽的在做夢!!!

然後我就醒了.....

________________沒有9億元的分隔線_______________

我發現越長越大越容易有這個心態:我先有穩定的生活,再追求夢想好了

然後就一輩子陷在追求穩定生活的漩渦裡,先考上研究所好了以後比較容易找工作,去考公職好了生活比較穩定....

然後就永遠不會去畫畫,彈吉他,練習法式滾球,寫影評,練習賭技.....了

我要常常問自己如果有九億的話,接下來要做甚麼?

你會發現扣除那先吃吃喝喝,買車買房買女人之外的答案,很難擠得出來

我要做一個"說出大家拒絕面對的實話的圖文作家"

從現在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甚麼?明天是畢業典禮?__________________


但是我不會畫插圖,誰要教我畫插圖?

我可以拿"初階魔術" "初階桌球" "高職電學" "神色自若的放悶屁" "發自內心的對討厭的傢伙視若無睹"

等技能跟你交換,意者留言!

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