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生員:玩一百次? 你是要去異次元喔?

老師:1號!2號!

林艾莉:只要微笑,就不會害怕了~









看完這部片之後我只有一個感想






4年10班26號林艾莉,好漂亮喔!








囧男孩



一語道破:這就是典型的,導演想要表達"什麼",可是沒人看得懂那是"甚麼"的片子

_____________因為看這部片的時候,我的眼裡只看的到林艾莉___________

最近微網誌很紅

什麼噗浪啊 肥死不可啊 推特啊

那些正妹只要打少少幾個字

"唉~我分手了" "剛洗好澡,好舒服喔!" "希望災民可以平安"

就一堆人看

我們這些阿宅新辛苦苦打了那麼多字還弄的圖文並茂

一天就只有10幾個其他阿宅還有色情廣告的工讀生會點進來

我們都在做功德就對了?

最近我因為這個人(14歲)而申請了DailyBooth




希望我的人生不會走上戀童癖的歧途....





他因為這一隻奇怪的"蛋酒舞"所以在日本阿宅界相當有名

簡單的說 他本人是個女動漫阿宅  所以他根本就是日本阿宅眼中的女神

他的Dashboard裡面都是日本人再跟他搭訕

總之我想表達的是

這是一個比facebook還有趣的微網誌 可以認識更多奇怪的阿宅歪國人 還可以順便練練英文

一起來follow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