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朵貓貓 Swift's Plac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28巷3-2號1樓
電話:(02)2706-491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am-09:00pm
價位範圍(每人):200-300



我家附近最近來了一隻流浪貓,

他不是一隻普通的流浪貓,而是一隻非常會裝熟的流浪貓,

用一般的文字很難形容他有多會裝熟

要我這個比喻界的關聖帝君來打個比方的話

這隻貓會裝熟的程度大概等於......

一個做直銷副業是拉保險還兼職仙人跳的人的程度吧!

差不多就是這麼愛裝熟,

牽車的時候他就一直在那邊淚眼汪汪的喵喵叫

回到家樓下在開門找鑰匙的時候他就一直在你腿上蹭來蹭去要討東西吃

絲毫沒有一點害怕我的意思,

害我不餵牠都會有罪惡感.






就是這隻貓,

長的雖然沒有很可愛

不過也有兩個眼睛 兩個耳朵 一個鼻子 一個嘴巴

而且很乖,絕對不會在你家汪汪叫

希望好心人可以收留他.












你問我為什麼不收養他?

因為俗話說的好

養狗要養哈巴狗,養貓要養霹靂貓

這種只會喵喵叫卻不會後空翻的貓我是不會養的!

_____________據說北極熊可以連續交配兩個星期________________


回歸正題來寫一下食記好了

這間店叫朵貓貓,不叫躲貓貓

不過讓我找了20幾分鐘才找到還真是有點誇張!

整體環境上

這間店走悠閒風溫馨的神祕小店風格,



既然叫朵貓貓,有關貓的裝潢跟飾品一定是少不了的



最重要的是有三隻鎮店之寶

看來已經相當習慣店裡客人的騷擾了,相當的不怕生,可以放心的跟他們拍照

菜單則是做得相當用心,還有三隻貓的來歷介紹,讓我光是看菜單就看了很久



座位算不上是舒適,但是也不到擁擠不堪的地步,店內備有書報雜誌加分不少

那一天是平常日的晚上,店內大概8成滿,算是我最喜歡的用餐狀況

音樂選的不錯,配合整間店的氣氛,是一個讓人相當放鬆的環境

服務方面

外場服務生只有一位,好像剛來,有一點狀況外,點完餐後就對我們射後不理,

雖然沒出甚麼大差錯,但是也只能算是勉強60分及格

老闆娘則是相當親切,那一天是聖誕節(那天是去慶祝聖誕節的,雖然我不知道這關一個無神論者什麼事)

用餐過後我們看到書報區附近有一些人偶造型的薑餅,不知道是擺來應景的還是商品

正要找人問的時候,

老闆娘就過來很大方的說:那是自己做來試賣的,喜歡的話可以送給我們,

然後跟我們閒聊了一陣子

糾~感~心~

食物方面則是不用抱太大的期待

大概就是那種相當用心的媽媽做出來的頂級簡餐的等級



可以歸類在好吃的那一類,但是絕對不到   太好吃啦~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那種地步

分量大概是一個食量中等的男生可以吃到八分飽的程度,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 板上眾多版友都推薦他們一天限量五客的芝心轟炸豬排

那一天沒有吃到,相當好奇到底是有多好吃




整體來講是一間滿分一百的話可以得到84.124分,CP值等於1的溫馨小店

適合來的人:
愛貓的人,
喜歡優閒的用餐環境的人,
不喜歡制式化服務的人,
注重餐廳整體表現而不是那麼在意食物本身的人
一個人吃飯的人


不適合來的人:
帶狗的人
對貓過敏的人
單純只想吃飽的人
抱過高期待的人

________________這是一篇去年12月的未完成網誌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大概有7.8百篇未完成的影評,網誌,食記,音樂和藝文活動的介紹

這個暑假要秉棄我的完美主義心態來完成他們

畢竟青春就是要豪邁的出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