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斷在心中重複這句話

所以我安然的度過了大一到大三這一段事情多到連記事本都寫到爆炸的忙碌地獄生活轟炸







接下來本來要列舉我的豐功偉業,

但是.....

最近很懶....

總之以前忙歸忙,但起碼是我主動去找這些事來做的,

雖然要拼盡全力,但是我瀟灑自若,所以樂在其中~

___________________盲劍俠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長得越大,能控制的事情就越少,當連大小便都無法控制的時候,人生就該結束了

最近對這句話感觸特別深,

雖然我大小便都很正常,但是我覺得我的生活正慢慢失控

不得不去做的事情越來越多

接下來本來要列舉有哪些狗屁倒灶的事,

但是.....

最近很懶....

________________我相信一切都是陳水扁的錯_______________

我感覺到這最近這些壓力好像是個紅綠燈,

當綠燈亮起,我就會站在巨大的人生十字路口

而我果然是個幸運滿點的人,

在這麼巧的時候,遇到了很多指引我方向的人,讓我開始思考未來的我

未來會怎樣我不知道,但我確定我會感謝這些人在這個時候出現

讓我看到很多的可能,

謝謝普羅老闆教我社會的現實

謝謝couple老闆教我工作態度

謝謝維哥教我實驗,像大哥一樣的照顧我

謝謝執翰教我待人處事,像二哥一樣照顧我又不會太嚴肅

以特立獨行為榮的我到底會被這個社會格式化呢?

還是依舊自以為是的笑看人間? 20年後再見分曉!

_______________這一篇分類在情欲告白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我是黃嘉慶,人稱輕盈小慶

這一首是我的主題曲


這是一首間單的"小慶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