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大段時間沒來這裡幹譙一下了,果然會有一點不舒服,

來報告一下最近好了

專題算是告一個段落,可以休息一小段時間,

再來就要忙準備推甄還有決賽的作品了(如果預賽有過的話...)

話說最近好像發生很多事,

奧運,大安白目團聚餐,花蓮之旅,做實驗,......

我本來想要繼續寫很多行程的,假裝我好像很忙,

但是我驚訝的發現.....我最近就只有做了這幾件事

時間....到底是被誰謀殺了呢?

以下來追查真兇.



(這是我第二次用這個圖,我開始老梗新用了,怎麼辦?)

___________________條列式的流水帳開始____________________

1.花蓮之旅

一言以蔽之:好玩!

簡潔有力,我超man的!

_____________梅小姐請不要放我眼睛半閉的照片________________

2.大安白目團聚餐

一陣子不見,大家都變帥變有型了

沒圖沒真相










































我們大概長這麼帥吧!

白爛程度應該猶過之而無不及.

陳慾淫+飛燕騎士團團長飛燕+打槍張大雄+超帥氣的我

整晚聊天的主題就是不斷哭爸所有能拿來哭爸的東西

10年後的主題:股價一直跌,油價一直長怎麼辦?我他媽的怎麼還在騎機車?

20年後的主題:落健怎麼一點用都沒有?哪裡仲介越南新娘比較便宜?

30年後的主題:我的老闆怎麼還沒死?聽說誰得肝癌?

40年後的主題:你們都不會尿失禁嗎?我的手最近一直在抖....

50年後的主題:今年來的人好少啊! 你好,我姓黃,請問你是我同學嗎?

60年後的主題:..........................

他媽的60年後大家應該都埋差不多了吧?這就是理工科的悲哀啊!

希望大家還能再繼續哭爸80年!

好久沒看到以前的同學,讓我的思緒飄回以前,

我照號碼一個一個回想,突然想到了一個同學然後我就想到了豆花?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突然想到豆花,我也很困惑.)

為保護當事人我還是不要說出他的名子好了............但是他好像叫做吳信偉

總之他以前青春痘超多的,大概有這麼多



隨著他的痘痘的成長,他的外號也不斷在進化,

一開始大家只是嘲笑他的痘痘 然後笑他是月球表面,

最後他莫名其妙的就變成了月球人

離題了.........

然後我就想到一個畫面

         有一個滿臉痘痘的老板站在一家豆花店的招牌下,那家店叫"青春痘花",

         客人:老闆我要一份豆花!

         老闆:加什麼料?
 
         客人:青春痘!

         老闆就左手拿著一碗豆花,右手拿著魚鱗刮刀走到客人的桌旁
         
        

         在那個客人的豆花裡刮下了滿滿一碗血肉模糊的青春痘............

         然後小馬就突然跳出來說:這就是青春啊!!!

從聚餐的那個晚上開始,這段不知道打哪來的奇怪豆花廣告片段,就像籃籃路再洗我的腦一樣不斷在我腦海裡重播,

這是神在暗示我應該找小馬來合資開豆花店的意思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elephant乃大象是也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既然講到了洗腦,就來順便講一下洗錢好了

話說我最近收到了這三封讓我不是很開心的信


&

&

&
我的學費繳費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錢很乾淨,帳單很髒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三封信代表著將有三萬元要離我遠去

此時我身為一個銀行存摺裡只寫著300元的年輕學子該何去何從呢?

但是我不放棄希望!!!

因為生命裡處處有驚喜,我今天在漫畫店裡看到照耀我生命的一道光

























看完了這位偉人的故事,我心有戚戚焉,同時又萬分慚愧又萬分崇拜!

別人都白手起家賺了幾億元,我這個沒路用的傢伙還在這邊為這區區三萬元而苦惱

但是我實在是走投無路別無他法,我決定要請我心目中的英雄幫我度過這個難關!

所以我把學費,違規,換行照等種種帳單都寄給了他,

我相信和我們一樣出身貧苦的台灣之子阿扁一定會幫我們的忙的


To  親愛的  扁扁:

台灣自從萬惡的馬團隊竊國以來,經濟不見起色,甚至每況愈下

萬幸有我偉大的母親"台灣" 賜給吾等賢能的萬世共主"台灣之子"

未卜先知的台灣之子,將救國基金逾億元,暫存國外,以備不時之用

我等愚昧,竟將如此聖行貶為貪汙賣國,我等愚夫愚婦實乃罪大惡極啊!!

然  扁心慈悲,恕我無罪,還欲將我等賤民救於水火之中,

此心此行,真神人也啊!!!

隨信附上繳費單三張,

小人家徒四壁,上有老父老母,下有妻小,已無力負擔萬惡馬政府之壓榨!

望  扁成全!
                                                                                        by   愚蠢下賤的小市民



我從今天起要發起萬人寄帳單活動,大家把自己不想繳的帳單全部寄到

賢能的  陳水扁家裡,他一定會用存在國外的救國基金幫大家繳的,

我們一起給   阿扁機會,讓他證明他護國護民,其心可昭!!!

請大家幫忙我宣傳這個活動,

有誰要幫我設計活動的logo?

這個活動經過熱心的網友查證,絕對合法

大家不用擔心萬惡的馬政府會來找麻煩






___________陳水扁elephant多錢_____________


所以我還是不知道我的時間都用到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