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能成為台灣的首都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他是個多才多藝的城市,

例如今天他就秀了一手邊出太陽邊下雨的好功夫,

讓騎機車的我可以同時感到雨水的冰涼,又享受太陽的溫暖

通體舒暢,煞是舒服,我真以是個土身土長的台北人為榮.

雖然太陽雨跟網路小說沒什麼關係,

但是因為我有跳躍性思考

所以話鋒一轉

我要引述九把刀的一句話

想要了解一個東西對你的重要性,最快的方法就是從你的身活中抽離他,

今天是我進大學以來第一個沒有社辦可以去的日子,

一早到學校我就遇到麻煩,

雨衣跟安全帽不知道要放哪

所以我今天只好拎著一駝球到處跑,

中午沒社辦可以吃午餐,一大堆新生又把餐廳塞爆,

只好買個蔥抓餅邊走邊吃,

蔥抓餅真是好吃,好吃到我的屁股想吐一點分享給馬桶吃,

肚子正痛的時候,本能的走到社辦大樓,又想到社辦沒有衛生紙,

買了包衛生紙走到廁所,已經便意全消了....

天啊!!!!!

便意對於一個腸胃不好的人就像靈感對於一個作家一樣重要啊!!!!

今天是我第四天沒大便了,希望明天能大便,

短短的一天我就深深的體會到社辦的重要性,

雖然我們的社辦比較小,

未來可能會有諸多不便

但是一想到他前有景觀大陽台,下有美食餐廳,

上有高級空調,內有可愛的我們,又地處正中就在廁所旁邊,

想大便隨時可以大便,風水極佳,就該心存感激,

今天下午搬社辦

謝謝所有來幫忙的人,

謝謝想幫忙但是有事不能來的人,

最感謝老徐給我們那麼多練身體的機會,

來日方長,今日之恩,他日必當湧泉相報.

今天雖然搬的很累,但是大家一起努力所以很開心.

所以我要來吟首詩

飯後百步走,

遊戲危險多,

綠樹村邊合,

低頭思故鄉.

好詩~好詩~

隨然這首詩每一句都沒什麼關係,

但是他還是一首詩,

就像台灣的連續劇,雖然劇情莫名其妙

但是他還是連續劇,

民視做愛

大家都在看

最近愛的討論度頗高,

衍然成了全民運動

台灣是個很有向心力的國家

做什麼事情都一窩風

從以前的葡式蛋塔跟麥當當的kitty

到最近的王健民和星光大道,

好像不參與下你就變弱了,

但是最近最紅火的全民運動非寫網誌莫屬,

連日理萬機的鴻海郭伯伯聽說都開了個網誌,哪天有空去拜讀一下.

為了不要變弱,所以我也開了個網誌.

話說網誌真是個好東西,

不管是誰都可以盡情的在這個地方行銷自己,

阿宅們都變的幽默風趣

腐女們都變的多愁善感

連郭伯伯都有人在看了他的網誌之後說他有才氣

看他一臉書生氣息



哪天我多寫幾首這樣狗屁不通的詩

都會有人說詩情畫意,搞不好還請我出詩集

其實根本就是濕情化液,

但是這也無所謂對錯,誰不是帶著面具在生活?誰不希望自己的面具好看一點?

純粹就只是我個人不喜歡而已,

衛生棉除了每個月幫助女性同胞外,

他還說對了一句話,

做自己,好自在.

所以大家可以預期在我的網誌裡看到屎尿爭鳴,生殖器滿天飛,髒話亂飆的情景.

起碼寫個網誌不用顧慮別人的看法,我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