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是個星期六,天氣晴朗







 阿梅:今天天氣好好喔!我們出去玩吧? 

+7:可是很熱ㄟ!不然我們往山上跑好了! 山上比較涼

阿梅:好啊!那我們去十分瀑布,聽說那邊很漂亮! 



+7:(上網查了一下)門票要150元ㄟ! 

阿梅:裡面不是只有瀑布嗎?為什麼那麼貴啊? 

+7:瀑布又不認識你,你突然跑去看他,他會害羞啊!所以要付他遮羞費啊!

阿梅:是喔!那我下次去他就認識我了,所以就不用付錢嚕?

+7:不行喔!他又沒有說要跟你做朋友,你要先問他要不要跟你做朋友才可以啊~

阿梅:要怎麼問?

+7:你就對著瀑布說,嗨!瀑布你好啊!我叫黃心屏,你可以跟我做朋友嗎?

+7:如果瀑布說好的話,你下次就不用付錢了~

阿梅:喔~

____________________所以我們去了淡水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康報給你知!

野柳風景區的門票,學生只要25元ㄟ!

付他25元的遮羞費就可以把女王頭看遍遍!



我到底想說甚麼勒?

______________女王頭真是超淫亂的啦!_____________

阿梅就要生日了

我正在為要送他什麼東西而煩惱不已

所以我在眾多禮物中千挑萬選選了三個來給大家投票


























1.送他回家

2.送你離開千里之外

3.送你送到小村外


請在下面投出你最神聖的一票,選出最適合的禮物
或是你有甚麼更棒的idea也歡迎告知!



















































































我知道不好笑,
而且我已經買好禮物了!
咬我啊!笨蛋!



TO:親愛的店員:我買這個當然是要送人的啊!我看起來有那麼像GAY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