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的"霹靂酷炫很厲害鉛筆盒"

在小小的30*15*3.5cm3的體積裡面藏有有36種功能

筆架,隱藏式橡皮擦收納盒,削鉛筆機,開罐器,放大鏡,mp3,照相機,行事曆,課表,太陽能電池,電風扇,緊急充電器,電子辭典,解碼器.........









真是酷斃了對吧?我甚至可以說我是為了擁有霹靂酷炫很厲害鉛筆盒而讀小學的

就跟記者是為了說蠢話而存在,政客是為了被罵和汙錢而出來選舉一般自然.

________________玉米,稻米,和奈米哪一個產量比較高?__________________

但是我小時候從來就沒有擁有過這種鉛筆盒

取而代之的是那種看起來遜遜的,放久還會生銹的雙層的鐵鉛筆盒

每次看到別人按下按鍵

刷的一聲!橡皮擦就自動彈在半空中

在橡皮擦翻轉至最高點而靜止的那一剎那

帥氣的一把抓在手上,午後的夕陽在他的背後反射出炫目的光,

彷彿全世界就在此時為他靜止了.......

我就會覺得,一個小學生再帥氣也不過就是這種程度了吧!?

然後低頭看著我的鐵鉛筆盒,我就會默默的流下英雄淚,

但是英雄不怕出生低,我從小就對天發誓

只有有一天我長大了有經濟能力

我一定也要買一個屬於我的霹靂酷炫很厲害鉛筆盒!

但是我發現這個夢想還真是他媽的很不容易實現

身為一個"有著強烈自尊心,每次跟爸媽拿錢就會覺得在自己打自己巴掌,
不得已之下之好出賣勞力接受學校充滿老處女的怨念的行政單位的壓榨,
96年12月打的工,97年7月都還沒領到薪水,,窮到鬼都不想把我拖走,
因此在學校自助餐夾番茄炒蛋的時候一定會把湯汁瀝乾,
因為這樣比較輕比較省錢"
的大學生,

我實在沒甚麼閒錢去買一個要價300多元的鉛筆盒,

一直到昨天7/1為止(充滿老處女的怨念的行政單位答應我這個月錢一定會匯給我)

我終於狠下心來標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霹靂酷炫很厲害鉛筆盒

一圓我兒時的夢想,

我覺得我,超拉風的!






































有誰不同意?

那我請問你,小時候的夢想到目前為止,你實現了幾個?

我知道你回答不出來,

那我可以告訴你,我最起碼有一個,

贏你們了!爽!

我小時候在國外長大,我接受的教育是

"追逐自己的夢想,做個獨一無二的人"

而我發現台灣教育則是教我們的孩子"如何放棄自己的夢想,成為沒有自我意識的螺絲"

沒有誰對誰錯,也許不同的社會需要不同的價值觀(或是不同的價值觀造成了不同的社會?)

只是我覺得有點無趣,如此這般而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其實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講幸福這件事好了

忘記是哪個傢伙說的

"幸福很簡單,只要知足就好了,但是知足很難啊!!!"

想要知足的具體做法就是

把自我滿足的目標設的小一點,多一點

舉例來說:隨然我以征服愚蠢的地球為目標而努力,但是我並不會因為這個目標難以達到而悶悶不樂

因為我可以為了買到霹靂鉛筆盒而開心,免費聽到現場的旺福而開心,今天早上雲的形狀我很喜歡而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米勒哪裡好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兒時的夢想之一我現在已經達成了,

其他的......小弟不才,但是也正在努力中

先幫老了的我定下個目標好了

但是在此之前我要先插播一個畫面



我把這幅充滿和諧的畫面稱之為"慵懶的夏日午後之菲傭溜老人"

每次回家經過信義區的高級住宅區,如果正好是碰到下午三四點就常常會看到這幅唯美的畫面

林家的菲傭家事做到一個段落了,溜著家裡的老人出來買東西

陳家菲傭也帶著狗出來溜,碰巧遇到黃家的菲傭帶著老人出來倒垃圾

遇到老鄉一起就小聊個天,

兩個老人就這樣被晾在一旁,空洞的眼神望著遠方,一動也不動的彷彿在專心的回憶著過去

渾然不知陳家的瑪爾濟斯在腳上撒了一泡熱熱的的尿..........

________台灣處處都是這種讓我可以看一整天都無法回過神的畫面啊!__________



















我絕對不要當被溜的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