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這個狗屁倒灶的混帳世界,實在是讓我沒辦法發自內心的笑啊!
                                                                                        ----黃嘉慶 2008.6.11


幹!真是至理名言啊!

不過還是要分享一下最近讓我的嘴角不爭氣的上揚的三件事

________我純粹是為了"仲間由紀惠"而看"忍"的________

第三名



在講第三名之前,應該要先解釋一下其他事情

為什麼我要惡搞我的報告?

.................其實我也不知道

"忍"這部電影的"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叫彈正甚麼鬼的"說過

忍者只是工具,如果沒有人使用這樣工具,那我們的存在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然後"好像是叫夜叉丸還是三小的"說了,

我想戰鬥,身為忍者,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啊!!!

就現階段來說,這段話可以套用在我身上

"我想惡搞,身為  偽.文藝青年 ,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啊!!!"


______我剛剛輸入夜叉丸,電腦跑出"液插完"______
_________新注音會反映使用者的習慣?_________


但是惡搞之神在昨天晚上似乎離我而去

我很認真的寫完藝文創意還有歷史報告之後,有那麼一點點彈盡援絕

我實在是不知道"光電元件"和"專題期中報告"這麼硬梆梆的東西該怎麼惡搞?

直到我今天去參觀了2008台灣光電展,



看到了這家公司,

我就知道我的報告有救了,因為老師指定至少要問廠商一個問題寫在報告裏面?



所以我就問了:先生,請問可以介紹一下你們公司是在做什麼的嗎?

先生:Sure,we are sick!

所以我報告要打.......................幹!大家都有病!


_________為什麼大家看到我的識別證都對我科科笑?_________




第二名


我看到了他們之後的第一個反應跟袁詠儀一模一樣



是何方神聖可以讓帥氣如我都這樣發自內心的讚嘆勒?

















































他們就是,台灣新七少 X型男!!!



我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重點是看一下他們的團員基本資料



靠!我也是台科的耶,雖然還沒有畢業,更沒有丹鳳眼,造型也沒有他們那麼"蝦趴"

但是看在我那麼有誠意的份上可以讓我加入嗎?

我也很想紅啊!!!

________我絕對不會說裡面有三個人長得很像黯然蕭文政同學_______


第一名

































這還用問嗎?

那就是................





































要放暑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