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現在在洗澡
它的朋友霸占著電視在看慾望城市
我很無聊.......
我決定要來跟我自己聊天了

我剛剛才到家
因為我今天去做實驗,
為了做實驗我晚餐到現在還沒吃
結果實驗居然失敗了=.=
真.他媽的!

真.他媽的
是一個傢伙的部落格的站名
http://vinta.ws/blog/player
他是台灣科技大學
第不知道幾屆的學生會會長候選人
拜讀了他的政見之後
我真的覺得台灣還有這樣的人才
馬小九明天早上去慢跑的時候
........可以不用跑回來了!
這才叫做有建設性的政見啊!!!
最近跟林昀聊天聊到這麼一個KUSO的傢伙
如果他真的當上學生會長的話應該可以把台科搞的funny一點
陽萎珊小姊甚至認為這個傢伙有梗的程度
已經到達Master的等級 而我甚至還沒二轉
我不得不承認 因為我也曾經看他的網誌看到半夜兩點多
但是我身為一個與生俱來就有梗的梗梗少年,我不服輸啊!!!
所以我決定我要開始積極的寫網誌,
平常發呆的時候想到的梗 喝抹茶發現的梗 吃魚的時候被魚刺梗到的梗
我決對不會自己想一想笑一笑就算了!
我要把它全部打成網誌!!!

然後我一直到剛剛為止
我都是呈現L在思考時的坐姿在打字

所以我現在腿麻掉了(由此可知,硬要當的話我也只能當夜神月沒辦法當L)
正如之前所說,我還沒吃晚飯
現在飯已經蒸好了,香味四溢
但是我我腳麻到站不起來,所以沒辦法過去拿來吃!!!

你說慘不慘啊!!!!!!

我都可以在我臉上刺個慘字了!


話說小學的時候我超愛睡午腳的,
別的小朋友都睡不著,被老師罵.
只有我乖乖的趴著,老師都說我很乖!
為什麼勒?因為睡午覺時候腳會麻掉啊!
如果不是為了要吃飯的話,我超喜歡腳麻掉的
因為腳麻麻的,感覺很爽啊!!!
所以我一直到現在只要坐著我一定把左腳壓在右腳上
只要在家裡 我一定呈L坐姿

這樣有很變態嗎?
我看了PTT的怪癖版後發現我整個人正常到一個不行
我剛剛就聽到一個活生生的怪癖
而且就在我的生活圈裡
"某洪姓團部"覺得有些人的腳臭很香........
我想說........

你有病啊!!!

以下開放怪癖推文.
我要去吃飯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