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那惱人的期中考~
還沒有考完........
可惡的線性代數還蜷伏在一角
隨時要在背後捅我刀,
但是現在算是我小有空閒的時間
我又可以來這黑白亂工唯~

我本來想要報告一下近況的
但是我的記事本不見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最近除了考試跟讀書
到底在忙什麼鬼?又做了些什麼蠢事?

那就來講一下我的記事本好了,
記事本也就是所謂的行事曆(死ㄍㄟ救~)
話說我以前,我是指上大學以前,從來不知道記事本是什麼東西
記事本是電視上那些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人才會用的到的異次元工具
而伴隨著記事本,一定要有的另一個東西就是那些大老闆的美女秘書們,
每天早上一推開辦公室的門,
美女秘書都會拿著大老闆的行事曆,報告老闆一天該跑的的行程和該開什麼會
老板這個時候就會走向女秘書的耳邊說,
和陳董的飯局不去了,今天晚上就有空和你..................
一起去慢跑.........嗯!果然大家都是很健康的,沒有想到奇怪的劇情

扯回來,我一直都沒有記事本好像我以前很閒一樣
會這樣想的話!你們就錯了!

我每天的生活可是非常忙碌的
每天要吃喝啦撒
還要望著天空發呆
整理我的波浪捲髮型
扶老太太過馬路
等公車並且咒罵司機
列出十項班導師的惹人厭行為
應付愚蠢同學的白癡問題
看著走廊發呆
光明正大的在討厭的同學面前放屁
聽教官用嘴巴放屁
算無止盡的電子學
睡覺 發呆
在實習教室打棒球
去漢堡王只點飲料在裡面讀書五小時並且免費續杯10次以上
搶在白木國中生之前搶到博愛坐
在公車上讓位給孕婦
對路人傻笑並且咒罵司機
經過台北市政府的時候在地上吐痰並且咒罵當權政府
看著街景發呆
逛麵包店並企圖吸光麵包店的所有香味
在書店站著看完各種小說
買一杯十元的泡泡冰並且向老闆殺價
去公園打籃球兼被籃球打
繞遠路回家並且發呆
計畫減少地球人口
開電腦提醒所有沒睡覺還在線上的人記的睡前上廁所
睡覺

由此可見我以前的生活每天都過的非常的充實
但是如果特地去買一本記事本
然後在每一天的行程都寫上以上那些東西
那我就改名叫蠢爸爸算了

一直到了大學
我加入了一個奇怪的社團
我才莫名其妙的變的有一點忙


所以買了我的第一本記事本


就這樣寫滿了一本又一本
大三了,最近在用的這一本也是我第三本記事本了
雖然沒有美女秘書每天拿著它來跟我報告行程
但是我還是用的很開心
對一個沒有寫日記習慣,又喜歡亂記一些東西的我來說
我的記事本上寫滿了我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
所以他就這樣離我而去
我還真有一點點感傷,
好像我大三充滿精采的那一年回憶,就突然被抽成真空了一樣
算了...畢竟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馬路如虎口遊戲遊戲危險多 保密防諜人人有責
只能怪我老人痴呆,東西到處丟....
但是還是要補個幹!

p.s 協尋筆記本 亮黃色封面 約30頁 輕巧小本 裡面寫滿奇怪的隻字片語
集滿三本 可找我換8000元現金 只找到一本的話....請速交還本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