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位是邱型蟲
甲蟲界的打架天王



這一位是邱小妹
人球案女主角+馬市長親贈慰問金的對象


這一位是邱毅
爆料天王+衝車撞法院男主角




這幾位各位有發現他們的通點嗎?
沒錯他們都很邱!
而且他們都姓邱!


姓名學博大精深 今天又跟大家聊到名子
我深深的體會姓名對一個人的影響有多重大
除了姓邱的人都很邱以外
像是棒棒堂都很棒
安七炫很炫
加拿大人都很大

另外像是黯然蕭文政 艷陽高肇遠 蛋黃酥乞兒
都是好名子

我自己的名子就普普通通
關於我的名子我以前已經解釋過了
我今天要來說一下我兒子的名子

我有三個兒子
分別叫黃厲害 黃帝命 黃瓜醬



大兒子黃厲害就不用多說
一聽就知道非常厲害
長的正氣凜然
大概像這樣

一臉就是從小考試第一名
飯後會漱口
憂國憂民的好孩子



黃瓜醬則人如其名
講話酸溜溜的
完全繼承他老爸罵人不帶髒字的本領
好像話中不帶刺他就說不出話來一樣
久而久之人也跟著變的尖嘴猴塞
大概長的像這樣



黃帝命是最得我疼愛的
可是他一出生就有輕微智障
講話做事都慢半拍
人長的癡肥中又帶有福相
大概像這樣

人如其名
天生的黃帝命
完全繼承他老爸用不完的好運
跌倒都會撞到錢





假設有一天我死了
只要這三個分別繼承我三個重要能力的人
做出七龍珠裡的合體動作












我就會復活!!!
用上帝的說法就是:我必再來
用阿諾的說法就是:I'll be back!


但是三個人要怎麼做這個動作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