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錢真是太多了花不完

幫IB動手術長高,殺了操場,生了一棟新大樓,錢還有剩,

所以付我每小時100元請我每個星期一下午和星期五早上來跟大家聊MSN

但是大家很顯然不喜歡這樣的福利

所以就再剛剛我敲完所有這個時間還在線上的人,但是都沒人回應我之後

我決定要來自己跟自己聊天

靠!

你知道嗎?

布丁豆花裡面....

沒有布丁!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我前天晚上去逛夜市吃豆花

前天是星期六

夜市的人真是多到爆炸!!!

我最討厭的就是人多的地方

特別是大家都朝通一個方向前進,擠到不能再擠的時候

就像早上的福和橋




每次遇到這總情形都會讓我聯想到國中的時候看的健康教育影片

授精~

讓我覺得自己彷彿是某個巨大生物射出來的一粒精子

想到這裡我幾乎就要聞到那個巨大生物的精臭味

噁心到讓我反胃!

偏偏我又住在一個什麼事情都一窩蜂向前擠,盲目沒有自我的國家

所以我腸胃不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那麼多人類都是精子的話,誰是這個巨大生物勒?

大概是上帝吧?!

說到上帝就要提一下基督教

說到基督教就不得不提一下我的信仰

其實我是一個無神論者

從我的帳號heathenwendell就可以看的出來

但是我內心深處其實非常的希望我是一個基督徒

為什麼呢?

要從我小時後第一次看到我媽的婚紗照開始說起

話說我小時後看到我媽的結婚照,

他穿的不是電影上新娘會穿的白色禮服,

而是台灣鄉土劇會出現的紅色俗俗禮服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我又不是基督徒,台灣人結婚就穿這樣啊!

為了讓我未來的新娘子有漂亮的禮服可以穿

所以我小三的時候在作文本上的我的志願裡寫下

我要當基督徒,

被篤信佛教的國文老師評為乙下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了解到什麼是宗教迫害

但是我一直沒有放棄信基督教,

一直到我讀到一個詭辯

我已經忘記這叫什麼詭辯

暫時先叫他上帝搬石頭詭辯

在說這個詭辯之前先來看一下我在獵人網站上看到的上帝基本資料


姓名:上帝
身高:188
體重:75
血型:???
能力:萬能


大家都看到了吧?

他的能力是萬能的

所以詭辯開始了

上帝是萬能的,所以他可以造出一顆石頭?

可以!

所以他可以造出一顆超級重的石頭?

可以!

所以他可以造出一顆重到無法被任何事物移動的石頭?

可以!

那問題來了~

他可否移動這顆石頭?

假設不行

那他就有做不到的事情,所以他不是萬能的.

假設他可以

那那顆石頭就不符合無法被任何事物移動的條件,

所以上帝無法創造一顆無法被任何事物移動的石頭,所以他不是萬能的.

萬能的上帝在我心裡就這樣被石頭打敗了

所以我未來的新娘還是只能穿台灣傳統禮服

非常喜歡這一類的詭辯

有任何詭辯都歡迎告訴我

感激不盡~



P.S昨天被小馬用咒語攻擊,他對我喊:去去宅男走!

覺得我應該飛走的請舉手!覺得小馬會被咒語逆火反彈的請舉腳!

P.S2推!今日最有創意簽名檔~

承諾就像幹你娘一樣,常常說,但是做不到=.=

P.S3聽說有人前不久才說不寫網誌了,今天又開始寫了

現在讓我教你兩件事

第一,我是很善變的!第二,我永遠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