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馬聊天

他問我以後想要做什麼?

這個問題在我心中早有答案

我要去尋找空島還有姆大陸

不過想一想,這樣回答他好像有一點太驚世駭俗

如果我娘親聽到我的夢想一定很嚇

何況是一個只認識一年的學弟

所以我只好告訴他我對正常人的官方答案

我想去旅行 出國看看

可惜地圖上已經沒有空白的地方可以讓我探險了...

考的上的話就出國去留學

我想去看看哈佛的萬佛窟 或是劍橋的劍塚

如果我考的上的話....

不過沒考上也沒關係

因為我讀的可是台科大

天大地大台科大

台科什麼東西沒有?

萬佛窟和劍塚和台科比根本就是XX比雞腿

我姐跟我差不多再同一個時期開始用BBS

也一起迷上PTT

前一陣子他問我為什麼PTT上大家都要說天大地大台科大

你們學校真的有這個口號喔?

這真是個蠢問題



天大地大台科大

台清交成我腳下

北大復旦吃屎吧

劍橋牛津都驚嚇

麻省理工躲回家

普林斯頓皮皮挫

哈佛耶魯我不怕

世上唯有台科大



誰不知道這首詩是台科首任校長陳履安博士所做

詩詞優美 詞藻華麗

每年校慶的時候

校長都會帶領全校師生朗誦一遍

以振校威



台科是為什麼被戰

最原始的原因已經無從考據

就像五樓老是被肛一樣

沒人知道為什麼

這就是PTT的文化

也是台灣的文化

只要是好笑的 諷刺的 吸引大家目光的

大家就不明究理的隨瘋起舞

丁丁如此 宅男如此 台科如此 7788 杜部長 內射會 肉棒糖

純美姐 藍色 綠色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PTT才這麼有趣

台灣也才有那麼多荒謬事可以讓我笑


鄉民們!繼續戰吧!
繼續再戰五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