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作夢,

我的夢的世界比真實生活有趣

大部分來說...

我聽過最可怕的夢是張大雄的夢

他被一根比他高的士林大香腸追打致死

真是非常可怕....

我沒有特別映像深刻的可怕的夢

但是有特別映像深刻美好的夢,

我最喜歡的夢是夢到我會飛

雖然我沒真的飛過

不過在夢裡飛翔的感覺非常真實,

整個人輕飄飄的

非常的爽,比心屏幫我那個那個還爽!

我是說按摩,

不過我好久沒作飛翔的夢了

我有點擔心

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

但是我也不敢看醫生

因為不知道要看哪一科

如果我是牙科醫生,當我問我的病人哪裡不舒服的時候

如果他回答我最近都沒做會飛的夢了,全身都不舒服

我應該會拿工地用的電鑽鑽爆他,讓他舒服一點

很久之前Discovery有一個節目叫"高科技玩具"

現在沒在撥了

其中有有一集的一個道具是可以控制自己的夢的

他有一點像眼罩,帶在眼睛上他會偵測你眼球的轉動頻率,

如果你進入夢境,他會發出暗示,你就知道是在作夢而不至於醒來,

你就可以控制你的夢,

雖然我很愛虎濫,但是這個東西千真萬卻真的有.

有哪位好心人士知道這個東西哪裡買或是有相關訊息請告訴我,

感激不盡,

上一次做會飛的夢已經有一個多月前了,

還記的半夢半醒的起床後還虛實不分,

刷完牙洗完臉我居然走到窗口想飛去學校,

所以如果哪一天你們在新聞上看到我穿著內褲拿著牙刷跳樓自殺的話

請不要太驚訝,

這則新聞告訴你,人類不會飛,

為了避免這樣的慘劇發生,我決定真的去學會飛

可惜台灣沒有飛翔系,

突然想到我一個高中同學,

我們都叫他大番薯,他的事蹟除了騎馬車之外

最有名的就是在高三大家讀書讀的水深火熱的時候,

他跑去參加一個潛能開發班,還推薦大家一起參加,

說他的生命從此變的不一樣

當時他被我嗆的亂七八糟,

現在想來真後悔,當時真是有眼無珠,

搞不好他現在已經會飛了,

我還是只能用走的,

大番薯,我錯了,如果你看到這篇網誌,請教我飛,

前一陣子在學校的佈告欄上看到陽明醫學大學有一個"腦研究所"

真酷!希望那邊有教激發潛能,這是我目前學會飛唯一的希望,

..........

剛剛查了一下,他們好像不是在研究這個的

我傷心了...

真是個沒有夢想的國家,

台灣的學校真是了無新意,

系別永遠只有那幾所,

那麼多企管系,電機,醫學,法律之類

英國都有霍格華茲,

日本還有魔術專門學校,

台灣的大學教那麼多腦殘出來,只能拿來腦殘發電

剩下一堆都是醫生,工程師是要衝三小朋友?

再這樣下去真的會供需不平衡,

醫生太多,醫生就變成賤業,

以後換顆心臟只收299,自備豬心只收手續費99,

保證換到好,還有兩年保固,

隔壁的王聰明建中畢業都去考台大雞排系,

他老爸聽說是目前世界上唯五會炸雞排的人

月入八千萬,錢途無量,

你們這些弱智,只能當醫生月入一萬八,

真了然~

希望有家長看到這一篇,可以尊重孩子們的興趣,

想幹麻就去麻吧!前一陣子看到有人大學不讀回頭讀餐飲,有感而發,

very good!給你拍拍手,給你放煙火~

那些硬逼自己小孩要讀醫學系的家長,

等你的小孩月入一萬八,沒錢給你養老的時候你就吃大便吧!


如果我的小孩喜歡殺人,我希望他能打敗殺手G成為世界第一的殺手

如果我的小孩喜歡搶劫,希望他能設計出比電影瞞天過海裡還厲害的完美搶案

如果我的小孩想學飛,我會親手把他從台北101上面丟下去

這篇好像跟臭豆腐沒什麼關係

因為我今天晚上吃後餐臭豆腐,

泡菜都沒入味,真難吃...=.=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