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以前的網誌分類了一下

發現我的文章實在是沒有甚麼重點

所以就把他們全部丟到"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的這個分類裡面去了,

結果就跟沒分類沒甚麼差別.....

&

把以前的文章看了一下之後

熊熊想起來以前說要當個氣質圖文部落客"傳奇.科科"這件事

又由於我是個一諾千金的男子漢,所以我要開始來寫影評了

________________別富姦啊!!(敲碗)___________________



一語道破:這是一部只有像黃嘉慶那種怪人會想看的怪電影





在介紹這部電影之前

大家要知道這是一步入門門檻相當高的電影

你需要相當程度的無厘頭才能理解這部電影的精妙之處

如果硬是要用內力來比喻無厘頭的程度的話

你至少要有天龍八部裡面吸了兩百年內力的虛竹的程度,才能夠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科科笑個兩聲

至於那些看了

oh~MIKEY~就在那邊   啊哈哈哈ㄏ~啊哈哈哈哈啊哈ㄚ~


然後以為自己很無厘頭,其實程度只有孫三霸,李春來,易大彪,杜正勝這種出來三秒就領便當,根本沒人記得他是誰的傢伙的等級的咖洨

是沒辦法參透這部經典電影的

其實無厘頭的天賦人人都有

只是經過16年國教把腦袋格式化之後,大家都變成"有理頭"了

如果真的很想看懂銀河便車指南的話

先回家乖乖把  ~查理,獨角獸~  看完


如果看完之後你能夠發自內心的科科笑的話

恭喜你! 你就具有看銀河便車指南的潛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所以我的影評再哪裡勒?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了彌補一下那些真的想看影評而被騙進來的人

放一下別有用的資訊好了

某宅對42的解釋
某人甲的影評
某人乙的影評
博客來的書籍簡介(沒錯,這部電影改編自小說)







總之,我看完了這部片之後

有一種"我對於人生已經沒有疑惑了"的感覺!!!




問:請問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答:42


問:請問大地震你全家都死光光了,你現在有甚麼感覺?
答:42


問:為什麼下雨天不能騎熊貓?
答:42


問:請問傅力葉和茱麗葉倒底是甚麼關係?
答:42








原來有關於生命,宇宙,及萬物的答案   就是42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