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我列出個人的10大推薦好片的話,猜火車絕對榜上有名,

一開始是被這一段opening給吸引的

再被用同一段旁白的做結的結尾給震撼!




                選擇生活,選擇工作 選擇事業,選擇家庭

                選他媽的大電視機 選洗衣機、汽車、CD播放機 電動開罐器

                選擇健康、低膽固醇 牙醫保險 選擇定息低利貸款

                選擇房子,選擇朋友 選擇休閒服和搭配的行李箱

                選擇分期付款、三件式的西裝 用他媽一系列的布料

                選DIY,星期天早上還懷疑自己幹啥

                選擇坐著,看著令頭腦麻木 讓心靈破碎的猜謎節目 嘴裡塞滿他媽的垃圾食物

                最後整個人腐爛到底 在悲慘的家裡生一堆自私的混蛋小孩,煩死自己

                不過是難堪罷了

                選擇你的未來,選擇生活

                但我幹嘛要做這樣的事?

                我選擇不選擇人生

                我選別的

                理由呢?

                沒有理由

                有海洛因,還需要什麼理由?



_________這應該是電影史上台詞中有最多Fuck的一部片_________



一語道破:原來我們都沒有真正的活過!





我完全無法說出這部片好看在哪裡

但是看完了第一次之後,說也奇怪

每次再轉到這一部片,總是會再把它看一次

這種魔力大概就跟

              每次看到誰來我家裡面的正妹大頭貼的時候,
              明明心裡想,正妹是不會來看這個網誌的
              這裡只有阿宅,那一定是色情廣告!!! 
              但是還是會忍不住點進去一樣....
             


我想這部電影大概或多或少都描寫出了每個人對於生活的不確定感吧!

對於像我這種擁有一個不上不下的生活的阿宅特別有吸引力

講到誰來我家這件事,

本人的網誌即將來到另一個里程碑了

雖然一萬人次 只是那些人氣部落格一天的瀏覽人次

但系, 挖ㄝ大漢, 哩ㄝ老 (我會長大 你會老)

傳奇.科科 是不會認輸的! 總有一天我也會出書變成人氣部落客!!!

為了紀念第一萬人次的訪客,只要你把第一萬人次誰來我家的紀錄拍下來

就可以來找我領神秘小禮物喔!  ^.<  啾咪

___________宇宙人首張專輯 8/28新登場_____________

放一些有用的資訊好了

不然又被說沒內容




就算你不喜歡這部電影的話,你應該也很難不喜歡他的配樂

這部電影的配樂 是電子樂的神作








這部片的導演叫 Danny Boyle 丹尼鮑伊 

最近比較出名的作品叫做貧名百萬富翁(這部片總該聽過了吧?)








不過他另外一部我更喜歡的電影叫做 "海灘 The beach"



也在我的10大推薦好片名單裡面 改天再來介紹這部片  

總之他是個我還蠻喜歡的導演

雖然他也導過 "28天毀滅倒數 28Days Later" 這種甲洨片......



別人的影評
別人的影評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