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HOOK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號B1
電話:02-2771-7107
營業時間:AM11:30~凌晨02:00(假日到03:00)
價位範圍(每人):200-300



很難得的,這篇食記一開始就沒有廢話!  我要來評論這間餐廳了

這是一間除了食物之外其他所有東西都很棒的餐廳

我講完了!

__________________今晚的表演到這邊結束,謝謝大家!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話說回來 

一間甚麼都好,就是食物不好的餐廳 跟 配備一流,但是沒有D槽的電腦一樣































是沒辦法讓人高潮滿意的啊!!!

所以我沒事跑去一間東西很難吃的餐廳幹嘛勒?

原來是去開國小同學會來著~

靠! 國小同學會耶!

雖然我們的國小同學會年年開,但是我已經超過10年沒有參加了

因為

               郭肥:ㄟ!要開同學會耶! 你要不要參加!

               我:ok啊! where? when?

               郭肥:現在!
 
               我:...............

我可以報告老師說有同學排擠我嗎?


_______________宇宙人首張專輯,只要在等一下下喔!_________________

今年不知道怎麼回事,他老人家居然提早一個星期告訴我,不然我都要跟它切八段了.

國小同學會耶!!!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聽說男生們出家的出家 出櫃的出櫃 出獄的出獄

當年我暗戀的那個女生 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

當年暗戀我的那個女生聽說現在在暗戀別的女生

正在想說這樣的事情會不會發生在我們班的時候

我已經在HOOK拿著漢堡跟大家閒聊了...

原來大家都沒甚麼變嘛!!!



不過女生們都變漂亮了,女大18變是真的!!!

總之這是一篇想要懷舊一下,但是已經忘了國小發生甚麼事所以沒甚麼東西可以懷舊的回憶文

為了補足篇幅

來做個 "靠!你去整型了嗎?" 跟 "媽呀!你怎麼還是一樣帥啊?" 跟 "我好想見你,為什麼你不來同學會呀?" 前三名排行榜好了!

我是抱著

        隨便寫寫,應該沒人會介意吧?
        就算有人介意,時間久了應該就忘了吧?
        就算有人看了想打我,以後應該也很難遇到....
        算了! 痛快的得罪人吧! 反正得罪人是我的專長!

的心情轉折來做這個排行榜的~








我好想見你,為什麼你不來同學會呀?

第三名  葉世民


得獎原因:
葉世民小朋友! 葉世民小朋友! 我畢業前跟你借的漫畫"馬拉松硬漢"現在還在我家
雖然十年不見,不過我依然信守著當年的諾言:我看完改天就還你!
我果然是個一諾千金的男子漢!
請你下次一定要參加同學會,我一定會還給你的!







第二名 陳麗腳


得獎原因:
這傢伙就是我們的班導師,說實話我還真想看看他現在變怎樣?
他具體上做了什麼壞事我已經不太記得了,不過當時全班都恨他恨到臉抽筋了..
因為擁有這個共同的敵人,所以我們班都特別團結,到現在還可以年年開同學會,
難道這是他算計好的嗎?





第一名 豬頭


得獎原因:
話說我跟這傢伙幼稚園就同班過了耶!
自從我認識了他,又看過了鬼娃娃花子之後,我就一直對在學校上廁所這件是有心理障礙...
不知道這傢伙現在變怎樣了?





靠!你去整型了嗎?

第二名與第一名  雅筑&雅婷




得獎原因:
雅筑雅婷傻傻分不清楚,結果長大都18變
小學老師最應該教的,就是是要好好善待你的同學
以防他們變正妹





媽呀!你怎麼還是那麼帥呀!

第一名 黃嘉慶




得獎原因:
自己頒給自己好了,順便再來出賣一下自己
你們都不知道幼稚園的時候旁分頭跟微笑露門牙是最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語畢  哄堂大笑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彌補一下那些真的想看食記被騙進來的人,放一些有用的資訊好了
以下

其他人的食記
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