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社上大家都加入好友了
就是為了要玩這個功能
總之就是隨便輸入兩個人的帳號,就可以發他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
六度分離理論


以下是冷知識時間~以下是冷知識時間~以下是冷知識時間~以下是冷知識時間~


六度分離 (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
原本是耶魯大學的社會學家 Stanley Milgram 所提出的理論,

大意是兩個完全不認識的人之間,中間最多只隔了六重分隔的關係;
也就是說,
你可以透過你的朋友、朋友的朋友、直到你不認識的那個人之間,
最多只隔了六個人,運氣好時甚至更少.
這樣的結論是基於早期的一項郵包轉寄實驗,
近年則使用網路電子郵件為實驗基礎,亦印證了這項結果,
乍聽之下,六度分離的理論似乎不可思議,
但是仔細想想之後,其實也不無道理;
我們從小到大認識的人至少上百,依此數量與比例擴張下去,
的確不消幾層之後,能夠聯繫到的數量便大的驚人,
這就是人際網路驚人之處.

separation degrees X=logN/logW
N為總人數,W為傳播人數,X為分離數,W假設為固定
式子轉換一下可寫成W^X=N
以台灣地區來算N=2千3百萬,假設每人認識50人
X=log23000000/log50=4.333,
要是每個人認識的人都不重複,
分離數為4.333,
隨便兩個互不認識的台灣人,
平均只要透過不到4個人介紹就可連繫上關係,
以上
話說威爾史密斯好像演過一部以此為主題的電影
有誰看過可以跟我說一下

我今天晚上就一直玩這個功能玩的不亦樂乎,
希望能找到我與賓拉登的關係
把他賣給山姆大叔,我下八輩子都不愁吃穿了,
但是賓拉登該沒有寫無名的習慣.....
反正重點是我今天發現我透過許志源這個傢伙
可以聯到好多人
許志源好厲害
而且團長當的"金屋辦"
大顯神威
啊!一個星期前是他的生日
補說一句一個星期前生日快樂
還有你隨時可以來跟我拿你的生日禮物


另外幼龍可能需要這一本

但是你沒有生日
所以我什麼都不會給你
最近大家都看不出標題跟文章的關係
然後一直來問我,很煩!
所以講解一下標題好了

標題是徐志源的主題曲
歌名:給我你的愛
演唱:Tank 曲:Tank 詞:顏璽軒

再過七分鐘就是我跟阿梅的交往兩週年紀念日了,
我知道這首歌你很喜歡,
也很適合現在送給你
好好期待我們的週年慶之旅吧~





然後都沒人要問為什麼這首歌是志源的主題曲嗎?
為什麼是志源的主題曲勒?
為什麼是志源的主題曲勒?
為什麼是志源的主題曲勒?
為什麼是志源的主題曲勒?
為什麼是志源的主題曲勒?
為什麼是志源的主題曲勒?
因為


















"志源"你的記憶裡,有我的擁抱~

一首歌可以送兩個人,我好賺!
順帶一提
陽萎珊只有我ㄧ個朋友
她好可憐
請大家關心他
他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