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久都沒寫網誌了,

因為我很忙,

在忙什麼呢?

在忙著開心呢!

這兩個星期一直都很開心

12/4 線性系統期中考,咻~碰!

放煙火,很開心~

12/5慶祝海員節還有我贏了台科賭神大賽

請大家吃PIZZA很開心.

晚上團花團草開票,很好笑!

很開心~

12/6沙一,很順利

出公差,大家都有留下來幫忙.

很團結

社辦又變的亮晶晶

很開心~

儀器期中又爆掉

放煙火,很開心~

黃金羅盤探勘去摔車

很白痴,很開心~

大台北打棒球

打擊率破7成,很爽很開心~

攝影組外拍加兒童樂園

很free,很開心~

中研院做專題,

感覺很專業,又是我喜歡的題目.

有新目標,很開心~

總之我現在覺得我鴻運當頭,

跌倒都會撿到錢,

但是按照國際運氣使用組織的規章,

這種好事不會持續太久,

但是在考驗和衰事降臨之前我都要盡我的全力來享受我的好運!

GO!GO!GO!



黃富源說:文人有一個特質

就是全身上下死光了,嘴巴還會動!

我就是這種人,一天有23小時再打嘴砲,剩下一小時再說夢話,跟周公打嘴砲

難得今天寫了一篇很歡樂的網誌,都沒有批評任何人事物,大家一定都很嚇.

所以我還是要來打一下嘴砲

以下

小學的時候一直以為大便裝在屁屁裡

上了國中才知道大便裝在肚子裡

現在讀大學才發現

更多人把大便裝在腦子裡~

我要去洗澡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