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社上有一系列的迎新活動

來了許許多多的新生

但是我被嫌棄了

因為我沒跟新生聊天

真是天大的誤會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健談的人

這一點從我的網誌就可以看出來

我跟地球人聊天的情形如下

例如



昨天我姐說:你的網至寫的好機車喔!

我說:那你把他騎走啊~

我姐:....

真弱!



前天扳妹說:為什麼你這麼怪的人卻有一個這麼正常的女朋友?

我說:因為我有四分之一的地球人血統啊!

扳妹:.......

超級弱!



所以實在是不能怪我不跟新生聊天=.=

說到我的四分之一地球人血統

就不得不提一下我的名字

大家好!我叫嘉慶!

通常這個時候大家就會小小聲的說:嘉慶君遊台灣~

真是非常好笑

呵呵ㄏ呵ㄏ呵呵呵ㄏ呵~

為了避免這種尷尬的情況

我都會說:嘉是美好的意思,慶是慶祝的意思

所以我的名子是慶祝美好的新生命的意思!

但是其實我說了謊

因為我的曾祖父叫黃康熙

我阿公叫黃雍正

我爸叫黃乾隆

所以我叫黃嘉慶

其實我們家本姓愛新覺羅

但是戶政事務所的人太機巴!

不讓我們用這個姓

所以只好改姓黃

會叫這個名字就是為了紀念我們偉大的祖先



所以大家應該猜到了吧?

我的四分之一血統就是滿州人的血統




那剩下四分之三呢?

我上次去捐血 發現是醬油膏.



明天要早起,累了想睡覺!大家快祈禱我明天板書不會亂寫東西~

p.S有誰知道heathenwendell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