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讀了電子科

我就一直被家人作出奇怪的要求

我姐問我為什麼他的牆壁是熱熱的

是不是裡面的電線短路了?

我說不知道.

我媽問我他看股票的軟體不能連線

是不是中毒了?

我說不知道

這個時候,他們就會說...

你不是讀電子的嗎?這個都不知道?

靠!我真想回答,

讀電子系的就要知道這些?

那讀佛學系的人就要成佛嗎?!

請問媽祖同學,你是佛學系畢業的嗎?

是的話麻煩留個言,讓我知道一下,謝謝!



我的電腦壞了,從我寫第一篇網誌到現在都還沒修好,

只好拿去光華請人修,真可悲!

為什麼我不會修電腦?

因為我上學期一個星期平均只上五堂課,

算一算一堂課的學費比私立的還貴

所以我讀的是私立台灣科技大學,

照這個算法來算,飛燕應該是留學生

還是每天搭飛機上學的那種,

but

就算我每堂課都去上,我還是不會修電腦,

因為學校根本沒教你怎麼修電腦,

學校只會教你打嘴砲,

話說台科大我讀兩年,只修了一堂課我絕得是值得修的,

在這個新生剛進學校徬徨無措的moment推薦給大家,

就是我在二上時修到的趙潤昌的歷史與文化

此人相貌六分相似金剛狼四分神似連勝文

儀表不凡 談吐不俗

上通天文 下知地理

不修此人之課 真乃人生一大憾事也~

說到歷史

就要說一下我的二下歷史被當掉這件事

雖然我只上了兩堂課,連老師的名字我也不知道,

沒有資格客觀的評論這堂課

但是我本來就是一個很主觀的人

所以我還是要說

你教的真爛!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