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是個有風有雨的颱風天

颱風天要幹麻勒?

什麼麻都不能幹,

只能呆在家.

錯了!!!

瘋狂如我,颱風天可以做的戶外運動可多著!

例如放風箏.

瘋子才會在颱風天放風箏

我在小學六年級的某個颱風天永遠的失去了我的小丸子風箏

我就知道,颱風天沒辦法放風箏.

除非你不喜歡你的風箏...

例如打籃球

自從我在國二某個颱風天在籃球場上撿到了屬於我的球框



我就知道,颱風天最好不要打籃球

除非你跟中華隊一樣只會投外線...

那颱風天到底可以幹麻勒?

颱風天可以賞風

你必須集合秋天,奧萬大兩個條件才能賞楓

但是你必須集合颱風天,雨很大,風更大才能賞風

三者皆備,實屬難得

風是什麼形狀,你看過沒?

我相信除了我和各新聞台的苦命記者應該大家都沒看過

當雨的密度夠大,強風襲來,你就能從雨的方向看到風的形狀

我今天中午就在我家陽臺穿了雨衣帶著安全帽在我家陽臺賞風

你以為我願意啊?因為我家陽臺淹水了,

所以我清完排水孔反正全身都濕了就順邊坐著休息一下,

一般人在颱風天看到你的鄰居穿著雨衣坐在陽台發呆可能會覺得頗為怪異

那麼你如果再路上看到一個人穿著雨衣戴著安全帽在溜滑板車可能會更嚇

但是這總事我就做過

請不要覺得我奇怪

身為一個理工科系出身的人

我做事絕對是經過邏輯思考而充滿效率的

為什麼騎滑板車?

因為我趕時間.

為什麼穿雨衣?

因為下雨.

為什麼戴安全帽?

因為下雨天騎滑板車很危險.

這件事告訴我許多表面看來荒謬的事

卻自有道理

許多看似平常的事

卻充滿著難以置信的荒謬

這類的事太多我無法一一列舉

未完待補...

誰說颱風天就要寫一篇有關颱風的網誌?

我今天是來吟詩低~

科羅莎是為小姐吧?

小姐小姐別生氣,明天帶你去看戲

看什麼戲?看你爸爸劉鼻涕,

剃!剃!剃光頭! 投!投!投大海!

海!海!海龍王! 王!王!王八蛋!

蛋!蛋!蛋花湯! 湯!湯!湯唯?



誰要去看色.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