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國中老師說我很自大

他真是不夠了解我

因為我其他地方也很大

.....

我是說腳

我媽說我的腳很大

鞋子跟一艘船一樣大

覺得我被稱讚的請舉手?

大人很喜歡聊小孩子的身體

例如:

某阿姨甲:唉呦~好久不見,長這麼高了?
來~阿姨看看!

某阿姨乙:都喝什麼牛奶長大的啊?幾公分了?(他是說身高)

靠!真蠢!

我聽過最蠢的問題是我爸問的

爸:你的頭髮怎麼那麼捲啊?

我:因為全家第二件商品六折啊!

爸:你這什麼鬼回答啊?

我:你那什麼鳥問題啊?

所以我去離子燙了!

請大家不要再問我蠢問題了

我會豪不客氣的用更蠢的答案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