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真酷!

可以暢快的行銷自己,

雖然我不喜歡那些做作的人

可是我也在行銷我自己

如果有人看了我的網誌後,

說你的網誌很好笑,很無厘頭

或是說:我真是猜不透你呀~

我應該會開心到飛起來

今天我小小的成功了

就在剛剛這個moment

我的網誌瀏覽人次破了100人

所以我至少成功的浪費一百人次*10分鐘=1000分鐘

關於我的網誌最多的評論是

有人說我寫東西很跳

當然很跳,因為我都跳著寫!

但是會這麼說一定是因為他們一定沒看過文沛然的網誌

他應該是到立寫的或是邊大便邊寫,

現在人寫文章真是太沒創意了

老是用一樣的格式寫 敘述文 論說文 抒情文

寫到腦袋都硬掉了

該硬的不硬 不該硬的亂硬

........

大雄不要偷笑 真低級!



希望腦殘阿杜

看到我的網誌後可以把我寫文章的方法編列在國中作文課裡

雖然台灣就會因此少了很多電力工程人才

不過可以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不寫到最後根本不會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就算寫到最後...

還是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各位小朋友,是不是很有趣啊?



國中的時候大家一定學過 一開頭就寫主題

這叫破題法or開門見山法

所以我決定把我這種寫文章的方式叫做

大海撈針法or完全無關法

因為讀者可以從頭到尾找不到主題

標題還跟文章沒有關係...

讀起來真是....逗趣~

重點來了

因為是我命名這種方法的

所以以後每個使用這種方法的人寫的文章

每500字請付我一元使用費

所以志源欠我2.708元

只收現金不接受刷卡

謝謝!

p.s 我看過最無厘頭的電影是天下無雙

王菲及梁朝偉主演 現在東森電影正在播 大家快去看

p.s2 香蕉冰在冰庫很好吃 結凍後吃起來像冰淇淋 大家快去吃

p.s3 我今天大便了 大家快來恭喜我

p.s4 還沒出 出了我也不會買 除非他會出DOA沙灘排球真人立體投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